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15元堵車費來了「6月30日凌晨」準時開收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韓友人來訪 具俊曄揭大S婚後互動

具俊曄和大S婚後生活相當低調。(取材自Instagram)
具俊曄和大S婚後生活相當低調。(取材自Instagram)

韓星具俊曄大S結婚逾一年,還為了大S赴台定居,婚姻生活相當低調。近來他的好友金永哲從南韓來訪聚會,具俊曄也罕見聊起在台灣的生活。

金永哲近日到台灣遊玩,順道與定居台灣的具俊曄聚會。金永哲一見到具俊曄便立刻問:「過得如何?」具俊曄則害羞微笑說:「在家裡過得很好」,表示平常都在家畫畫、做音樂,在住處附近也有一間工作室,生活過得相當充實。期間金永哲還好奇問說大S等等會來嗎?不料卻遭到具俊曄婉拒。

話鋒一轉,金永哲便在鏡頭前爆料,透露具俊曄其實對台灣不熟悉,就連兩人約見面的餐廳也是他訂的。具俊曄解釋,因為平常外出都是跟著大S走,而且一般都是晚上出門吃飯,天很黑根本不知道是去哪裡。

此外,金永哲也好奇問具俊曄到底如何與大S溝通?具俊曄則表示主要是用英文,大S偶爾也會說韓語單字,他也有在努力學習中文,金永哲聽完相當興奮說:「用三個語言一定很有趣!很多好笑的時候吧」,具俊曄則露出幸福笑容回:「當然」。

金永哲(右)赴台與具俊曄聚會,意外揭露大S夫妻婚姻生活。(視頻截圖)
金永哲(右)赴台與具俊曄聚會,意外揭露大S夫妻婚姻生活。(視頻截圖)

具俊曄 大S 南韓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IU、V合拍MV被讚登對 網翻11年前同框超稚嫩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