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馬斯克和特斯拉財報說了什麼?八大重點一次掌握

害怕地震又不想離開加州 可考慮搬到這兩個地方

傳家暴 林志玲高EQ回只抱抱

林志玲與AKIRA婚後幸福。(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與AKIRA婚後幸福。(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四年,育有一子,感情依舊甜蜜,7月30日還被目擊在法國凡爾賽宮手牽手約會,妙的是,感情如此甜蜜,有心人士仍在微博屢傳林志玲慘遭家暴,內容極其聳動,從3月至今仍不罷休,對此林志玲也難得回應,高EQ笑說:「沒有家暴,只有抱抱。」

陸媒從3月就開始不斷流傳「林志玲遭家暴」的消息,還有婚變的傳言,林志玲一直以來都不回應。

微博當時瘋傳一張林志玲住院照,並聲稱AKIRA打爛她的鼻子,照片中,只見一位神似林志玲的女性躺在病床上,但鼻青臉腫的模樣根本看不清長相。而內文也指出林志玲被家暴多次,但她仍選擇隱忍,更不敢向任何人提及此事,甚至指該消息是台灣媒體爆的料,一度掀起不小討論度。

林志玲近日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一看就很假的不實網路謠言操心和傳播了,也提醒不要亂配其他人的圖片喔。謝謝大家關心,姐姐、姐夫都很好,結婚就是雙方都要努力經營婚姻保持幸福。姐姐本來不太看新聞的,剛剛才聽說最近延燒的新聞,姐姐笑說沒有家暴,只有抱抱,也希望自己傳遞給大家的是正能量;至少會永遠這樣努力著。更希望大家都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快樂每一天噢。」

林志玲 家暴 微博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圓潤」李湘與李維嘉現身直播間 網:夢回快樂大本營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