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打擊紐約法拉盛假貨 警加強取締

紐約市新財年預算1116億元 恢復警局、兒童教育開支

天理不容

在網上看過這樣的浪漫愛情故事:女主角是一名年輕貌美的護士,她的愛人同時也是她的被照顧者。男友患有腦癱,四肢變形無力,需要長期臥床,起居飲食的每個細節都要假手於人。

影片中看見護士將男友抱到洗手間去,他如廁期間不忘給女友說連串笑話,他說這樣可讓她暫時忘卻臭味。女友笑得開懷,我也笑了。多麼一個聰敏和富幽默感的男子,我也喜歡他呢!這對情侶跳出了身體殘疾的局限,互相欣賞對方的優點,簡簡單單的相依相愛,太浪漫了。

不過,這個世界還是隱藏著陰暗的一面,英國薩塞克斯郡的阿湯,則沒有那麼好運了。

四十歲的阿湯同樣是患有腦癱,需要長時期被照顧。他與莎拉結婚前,跟家人相處融洽。坐輪椅可讓他出入自如,無礙他外出會朋友,社交生活正常。但結婚後,太太似刻意將他孤立,從此亦鮮有讓他跟家人和朋友見面了。

一名叫佐治的男護士後來被聘為阿湯的照顧者,從此阿湯就跌進長達接近三年的地獄中,痛不欲生。

佐治脾氣暴躁,發飆時會毆打體弱無力的阿湯。佐治和莎拉更火速搭上了,二人合力虐待阿湯,不給予他足夠食物、拒絕幫助他上廁所,曾長達數星期不幫他洗澡,讓他長時間臥於自己的糞便中。這對魔鬼男女不僅將阿湯的錢花光,還不停出言譏諷他的殘疾……

幸好這個世界還是有天理的,佐治和莎拉最終被捕,判入獄十一年。可是,世上還有多少個阿湯正在地獄中受虐?難道天理總是遲來的嗎?

上一則

活著就是幸福

下一則

大姨家老院的命運(下)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