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紐約市第一季度交通事故死亡數 創新高

范逸臣同框準岳父破不和傳言 田中千繪喊幸福

田中千繪貼出私下與范逸臣、魏德聖和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取材自Instagram)
田中千繪貼出私下與范逸臣、魏德聖和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取材自Instagram)

范逸臣、田中千繪15年前因合作「海角七號」相識,2人私下疑似假戲真做,秘密傳了15年緋聞,但從未公開認愛,傳出田中千繪父親並不滿范逸臣,雙方也未曾證實,田中千繪近日突在IG貼出與范逸臣、導演魏德聖和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打破之前老爸反對婚事而卡關的傳言。

范逸臣、田中千繪再度與魏德聖導演合作新電影「BIG」,在劇中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田中千繪為了宣傳,先前就主動貼出與范逸臣合照,如今又公開與魏德聖、范逸臣私下聚餐,父親田中東尼也驚喜出席,4人都面帶笑容,看起來關係很不錯。

即便先前早有多次被媒體拍到范逸臣、田中千繪私下約會,但2人始終低調,不願多談,直到近年才暗示兩人相處狀況,然則因為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交往多年,一直沒有婚姻打算,才傳出田中千繪的爸爸田中東尼不滿意范逸臣,所以不支持嫁女兒。

緋聞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