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市捷警隊小隊長遭控性侵女兒 昔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知名品牌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高雄外海現中尺度渦旋!恐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內蒙男扒光妻衣當街抽打3分鐘 路人「團結」才制止

男子當街扒光妻子衣物用鞋抽打。(視頻截圖)
男子當街扒光妻子衣物用鞋抽打。(視頻截圖)

內蒙古赤峰松山區第三中學附近,日前發生一樁男子扒光女子上衣,揮鞋抽打對方,目擊者稱,兩人疑因妻子出軌發生口角爭執,男子持續毆打了約3分鐘,隨後眾路人上前將其勸止。近日當地派出所民警稱兩人是夫妻,事件已處理完畢。

綜合百度、中華網報導,根據目擊者的描述,事發當時,情緒激動的男子暴力行為完全無視周圍人的存在;他將妻子推倒在地,並用鞋子不斷抽打她,伴隨著尖銳的鞋底聲,女子的慘叫聲在街頭迴盪。在危急時刻,一位勇敢的路人冒著風險上前相助,他大聲呼喊,試圖分散注意力,同時尋求其他人的幫助。

幾名過路的路人被目擊者的呼喊聲吸引,他們迅速團結起來,站到了受害者的一邊,他們用身體擋在女子身前,勸說男子冷靜下來,停止對妻子的傷害;這一團結的力量讓男子逐漸緩和了情緒,最終放棄了毆打行為。

赤峰市警方表示,他們已對該男子進行相應的處理,並敦促夫妻雙方參加心理諮詢,以尋求更健康的溝通方式。

有網友表示,「不支持以『出軌』當街攻擊任何性別,不能默認這種行為是正常的」、

「打女人的男人是最無能的表現,即使女方做了觸犯天條的事情,那也需要通過法律來糾正,而不是採用私刑,不論男女,都不應該用極端暴力來解決」、「又是恐婚的一天,不婚不育保平安」。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