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最萌外交官」出動 中國明年將給舊金山動物園一對大熊貓

古裝劇雙男神「濕身對戰」 五分鐘戲拍了十天

古裝男神成毅首度演出探案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古裝男神成毅首度演出探案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改編自藤萍的小說「吉祥紋蓮花樓」愛奇藝新戲「蓮花樓」才出預告,吸引超過400萬人預約收看。該劇講述聞名武林的四顧門門主李相夷(成毅飾)在一次大戰後身受重傷,從此退隱江湖成為淡泊名利的郎中李蓮花,在遇到新交方多病(曾舜晞飾)與舊敵笛飛聲(肖順堯飾)後,重新捲入江湖的故事。

「蓮花樓」是成毅的首部探案劇,他主演的「琉璃」、「長安諾」及「沉香如屑·沉香重華」等作品,展現虐戀情深極致,還受封「吐血專門戶」,這次也把「蓮花樓」中,曾是意氣風發的劍神,重傷後的虛弱、無力心境演得到位,被和尚救起後,被判僅剩10年壽命可活的他,拒絕重返門派求助,一句「世上再無李相夷」,讓觀眾感受到角色的破碎感。

第一集開頭中成毅與肖順堯的東海大戰,獲得不少劇迷大讚兩人動作絲滑流暢,這場5分鐘的打戲拍了10天,成毅為了展現穩定核心力,完成連續平空旋,在現場反覆練習,還吊鋼絲挑戰高難度的轉體720度。而應劇情要求濕身拍武打戲的他,在聽見工作人員希望他補拍鏡頭後,他也敬業地回應說:「不用心疼我,雨再多下一點,沒關係。」

曾舜晞飾演的方多病在劇中則是笑料不斷,他被要求得先破三個案子才有機會進入百川院成為刑探,在察覺出李蓮花並非凡人後,便纏著他希望能和他攜手破案,還掏心掏肺地向李蓮花傾訴自己的經歷,不過播出六集,他就被李蓮花騙了四次,每次不是被下藥就是被灌醉迷昏,醒來才發現自己被無情丟在路邊,但他依舊不依不饒,兩人的對手戲趣味橫生。

曾舜晞戲中很多打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舜晞戲中很多打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泫雅、龍俊亨2個月前就交往 網挖他黑歷史曾捲性醜聞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