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市新財年預算1116億元 恢復警局、兒童教育開支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戲說從頭/「你給我的喜歡」 雙王新手爸媽逗萌娃

王子奇西裝扮相帥氣被封「霸道總裁專業戶」。(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子奇西裝扮相帥氣被封「霸道總裁專業戶」。(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由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的「你給我的喜歡」播出後受到很多網友關注。兩人在劇中擔任新手爸媽,王子奇喊話:「對我來說是比較新鮮的角色,希望能成為年輕爸爸的一個代表。」

王玉雯則開玩笑的說:「一開始其實有點忐忑,自己還是個寶寶怎麼就演別人的媽媽。飾演全全的孩子已經5歲了,每天都有很多問題、進步也非常快,希望可以教他一些正面的東西。」

王子奇有「霸道總裁專業戶」稱號,聊到「你」劇中「辛旗」這個角色跟之前的霸總有何區別時,他認真地回答,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需要承擔養小孩的責任」,所以詮釋起來也會更加成熟穩重。

另外從劇組公開的幕後花絮中,也能看到王子奇不時會特別準備小驚喜,來吸引「全全」的注意,對此他不好意思的說:「正好拍戲現場有這些小道具,只是逗逗小朋友的小魔術啦!」一旁的王玉雯也補充聊到與小孩對戲的感想,只見她三句不離稱讚的說:「全全很聰明、很有悟性也很有靈性!我覺得他天生可能就很適合當演員。」一言一語中不難看到他們對全全的喜愛和認可。

「你」劇已是王玉雯和王子奇第3次搭擋演出,當被問到彼此默契如何時,兩人異口同聲說「搭擋次數多了確實是非常默契、相當默契」,至於如果有機會4搭的話,兩人則最想演「互換身分、民國、仙俠」等類型的題材,王玉雯還特別補了一句說:「也可以是我演霸總、換他演小員工。」

相當有CP感的兩人也分享了演好感情戲的秘訣,兩人一致認為「能把人盯臉紅」的眼神最為重要,形容劇中男女主角雖是破鏡重圓,但在第一集看到對方時,彼此就已經內心波瀾、感到心動了。

王玉雯在「你給我的喜歡」中的造型被譽「打工人穿搭範本」。(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玉雯在「你給我的喜歡」中的造型被譽「打工人穿搭範本」。(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芭比」錯失入圍影后 楊紫瓊發聲「永遠沒有保證」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