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兩外孫患罕見病 南加州華裔祖母不離不棄20年

殖利率再度走高 股指平盤作收

女足世界盃/再度對陣法國 巴西女足教練:可望首次戰勝對手

巴西隊教練桑德哈吉(Pia Sundhage)認為,她的球隊終於有條件可望首次戰勝法國。(Getty Images)
巴西隊教練桑德哈吉(Pia Sundhage)認為,她的球隊終於有條件可望首次戰勝法國。(Getty Images)

巴西日前4比0大勝巴拿馬,提前獲得2023年世界盃女子足球淘汰賽階段資格,29日將在澳洲布里斯本對陣法國以尋求勝利。

巴西和法國迄今為止11次交鋒,法國女足6勝5平。巴西隊教練桑德哈吉(Pia Sundhage)認為,她的球隊終於有條件可望首次戰勝對手。

桑德哈吉接受國際足總(FIFA)採訪時說,巴西和法國之賽當然是一大挑戰,但巴西剛大勝巴拿馬,信心十足,加上做足功課,獲勝機會很大。雖然不知道法國隊將採取什麼戰略,但桑德哈吉說:「兵來將擋,巴西隊已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

像往常一樣,桑德哈吉希望巴西隊以平衡的心態上場踢球,對她來說,這是在F組最重要比賽獲勝的最佳途徑。

桑德哈吉說,重要的是延續巴西隊在近幾場比賽的踢球方式,盡可能保持積極樂觀心態,同時尊重法國是一支非常優秀球隊的事實。如果巴西隊能夠保持平衡,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會是一場精彩比賽。

23日法國0比0遭牙買加逼和後,法國隊隊長、33歲的後衛瑞納爾(Wendie Renard)感到左小腿不適,隔天接受掃描,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對陣巴西時上場。

據法國體育報「團隊報」(L'Équipe)報導,瑞納爾在休息兩天後,已和隊友一起回到球場訓練。

接受國際足總採訪時,桑德哈吉表示,避免將巴西隊戰術限制在有瑞納爾上場的情況。畢竟巴西要對陣的是一支球隊,而不僅是一名球員,紙上談兵沒有用,巴西必須做足功課應對細節,同時掌握好大局。

巴西 澳洲 足球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NBA/杜蘭特無法躋身GOAT原因?格林:沒像柯瑞帶隊奪冠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