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搶!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來了 網嘆又少日本3超夯商品:又賣剩的東西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日本羽賽/麟洋配逆轉勝晉8強 王齊麟自評沒這麼急躁了

「麟洋配」王齊麟(右)、李洋逆轉大馬對手,晉級日本公開賽8強。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麟洋配」王齊麟(右)、李洋逆轉大馬對手,晉級日本公開賽8強。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日本公開賽昨產出最後8強名單,我國7組選手共3組晉級,「一姊」戴資穎只花31分鐘輕取大陸女將張藝曼,混雙唯一代表葉宏蔚/李佳馨直落2擊敗美國對手,東京奧運奪金的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更上演3局逆轉勝,力退世界第6的馬來西亞組合王耀新/張御宇,讓王齊麟再現跪地吶喊的慶祝畫面。

日本公開賽總獎金85萬美元、屬BWF超級750系列,寶島羽將只有小戴排上種子,昨天在眾多球迷中文加油聲中以兩個21:10拍下張藝曼,今天將和另一名陸將韓悅交手。

小戴昨天出賽,場邊除響亮加油聲,還出現許多小戴大頭加油牌,她笑說,球迷人數雖不至於將代代木競技場變成自家主場,「但真的很多人到球場,很謝謝他們為我加油。」

「麟洋配」在超過1小時大戰以15:21、21:18、21:16逆轉勝王耀新/張御宇,止住交手3連敗,王齊麟自評心態有所進步,「打起來沒像之前那麼急躁,其實第2局滿危險,從領先到落後,最後有把心態穩下來,所以第3局打起來壓力就沒那麼大。」

「麟洋配」今天將和世界排名第2的印度組合謝提/蘭基雷迪交手,4月底亞錦賽四強碰頭時,王齊麟第2局拉傷大腿被迫退賽,李洋說:「亞錦賽輸他們,希望這次能突破、健康完成。」

戴資穎 李洋 東京奧運 王齊麟 馬來西亞 麟洋配

延伸閱讀

日本羽賽/「麟洋配」闖8強碰印度強敵 李洋有兩目標

日本羽賽/逆轉大馬第一男雙 「麟洋配」止對戰3連敗闖8強

日本羽賽/24分鐘拍下加拿大小將 戴資穎光速過頭關

加拿大羽賽/自評傷好7成 「麟洋配」回亞洲繼續拚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