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法官莊卡珊訪世報 誓普及遺產知識和權利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 老公持續神隱 扶靈驚見大咖天后

李玟生前在台上總是魅力四射。圖/本報資料照片
李玟生前在台上總是魅力四射。圖/本報資料照片

李玟本月5日過世,享年48歲,她的告別式將於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遺體於8月1日火化。而她的告別式流程也曝光,扶靈人包括音樂人姚謙和資深藝人甄妮,她的老公Bruce則持續神隱。

李玟的告別式流程上,寫著31日下午4點至6點舉辦非公開追思會,6點至晚上10點是歌迷及媒體拜祭時間,地點則是在香港北角英皇道679號香港殯儀館一樓大禮堂。而8月1日上午10點30分大殮,扶靈的習俗在台灣大多由生命禮儀社的工作人員代勞,在香港、澳門則多由往生者的親朋好友擔任。

李玟的扶靈人士包括大姐李秋林的老公何錦麟,及曾在音樂路上發覺她的姚謙,還有她尊敬的前輩甄妮、以及華納音樂高層、摯友、同學等。李玟的告別式31日下午4點在YouTube直播。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圖/摘自網路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圖/摘自網路

李玟 香港 澳門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消失多年 63歲文章現蹤台灣 「緊急尋人」近況曝光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