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防老年失智 這是中年人可做的最好一件事

川普「封口費」案除名2陪審員後 終於選出12人

NBA/差點和杜蘭特合體?柯瑞自爆打電話去聊聊

柯瑞(左)願意再與杜蘭特合作。(美聯社)
柯瑞(左)願意再與杜蘭特合作。(美聯社)

NBA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高喊「賣我」,幾乎每支隊伍都展現興趣,就連前東家勇士隊都不例外,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透露,對合體杜蘭特抱持開放態度,還分享了更多細節和自身觀點。

「我認為大家都興奮又好奇,『這真的可行嗎?』。」柯瑞上Podcast「Real Ones」時分享當時的情況,「老實說,我曾經專門和他聊過一或兩次,但他並沒參與決策過程,所以他無法發聲說想去哪裡,就是很自然的對話。」

柯瑞提到,大家都知道如何打球、如何讓比賽運行,「所以如果結果如此,我當然樂意和他一起打球。」不過事情並沒按照他的想法走,杜蘭特也無法決定新東家,柯瑞說:「所以在一開始『喔他想離開布魯克林?』後,我並沒震驚太久時間。」

杜蘭特2016年加入勇士,效力的3個賽季助勇士奪下ㄌ2冠,且都獲得總冠軍賽MVP,柯瑞也透露,有和球隊高層討論過可能的陣容,對於杜蘭特的任何交易他都會毫不猶豫點頭,若能再攜手自己也會很開心,畢竟曾經合體的3季,和杜蘭特合作得到許多樂趣,不過杜蘭特最終選擇太陽,只能繼續分庭抗禮。

柯瑞 勇士 總冠軍賽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桌球/林昀儒對戰德國削球手3連勝 晉WTT杜哈挑戰賽8強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