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人事多走「中道」溫和派 數位部NCC能發揮專業掃陰霾?

台積熊本員工「準時下班」是真的? 日上班族2趨勢漸成主流

NBA季後賽/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TOYOTA x KKBOX風雲榜攜手合作 支持台灣流行音樂盛事

TOYOTA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攜手合作,9/2(六) 18:00於高雄巨蛋開唱,海內外人氣歌手同場獻聲,眾星雲集精彩可期。業者提供
TOYOTA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攜手合作,9/2(六) 18:00於高雄巨蛋開唱,海內外人氣歌手同場獻聲,眾星雲集精彩可期。業者提供

TOYOTA鼓勵年輕人表達自我、勇敢追夢 ,支持台灣音樂文化不遺餘力,為鼓勵台灣多元類型音樂發展,近年陸續贊助春浪音樂祭、大嘻哈時代2、蔡依林演唱會等各式各樣的音樂活動,展現TOYOTA熱情活力的面貌,本次更與KKBOX攜手合作,與大家一同分享音樂的喜悅,為音樂愛好者帶來精彩的音樂盛宴。

今年KKBOX風雲榜邁入第18屆,回歸高雄巨蛋盛大開唱。18歲,是象徵成年的重要人生里程碑,許多人在成年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學開車,學會開車、擁有自己的車輛也代表著展開獨立自主的生活,更能自由探索世界。TOYOTA贊助第18屆KKBOX 風雲榜,也是希望能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音樂創作,如同成年後能自在享受駕馭樂趣一樣,在音樂的世界中盡情表達自我、大膽面對挑戰勇敢追夢,延續TOYOTA不斷挑戰自我與創新的品牌精神,創造屬於自己獨特而非凡的瞬間。

目前KKBOX風雲榜已公布的第一波表演嘉賓,包括 Faye 詹雯婷、MC HotDog 熱狗、TRASH、U:NUS、五堅情 WOLF(S)、宇宙人、艾薇、林宥嘉、韋禮安、徐佳瑩、孫盛希 Shi Shi、陳華、理想混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按英、中文筆劃排序)等各曲風實力派歌手輪番開唱,第二波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邀請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人氣歌手來台演出,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集結海內外樂壇重量級表演嘉賓同場獻聲,勢必嗨翻高雄巨蛋。

為讓TOYOTA粉絲及樂迷們共襄盛舉, TOYOTA接下來將舉辦KKBOX風雲榜贈票活動,不想錯過如此精彩絕倫的音樂盛事,敬請持續追蹤TOYOTA官方社群平台:TOYOTA Facebook、Instagram及 YouTube。

KKBOX TOYOTA 日本

延伸閱讀

TOYOTA x KKBOX風雲榜 一同支持台灣流行音樂盛事

嘉義東石海之夏8月登場 漁人碼頭變孩子戲水天堂

Toyota打得過Tesla嗎?豐田高層回應了

TOYOTA神鴨Yaris全數完售官網下架 Yaris Cross預計9月登場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