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重現齊柏林的感動!悠遊卡帶你看見台灣 全家 FamiPort 開放預購

重現齊柏林的感動,悠遊卡帶你看見台灣。「看見台灣悠遊卡」7/26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預購。悠遊卡公司提供
重現齊柏林的感動,悠遊卡帶你看見台灣。「看見台灣悠遊卡」7/26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預購。悠遊卡公司提供

還記得10年前齊柏林導演透過鏡頭,以不同的視角讓台灣人重新看見台灣這片土地的那份感動嗎?今年是《看見台灣》上映十周年,「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包含永續論壇、公益路跑、攝影巡迴展,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四款「看見台灣悠遊卡」,希望透過生活中常常使用的悠遊卡隨身收藏,表達對於齊柏林導演的追憶與對土地的關懷。

悠遊卡公司從齊柏林導演生前拍攝的眾多美麗地景的作品中,挑選四張最具代表性的影像,推出四款「看見台灣悠遊卡」。期望讓每個人都了解台灣的美與變化,進而更關心這片土地的美麗與哀愁,喚起關懷環境的意識與行動。

「看見台灣悠遊卡」分為特製版平面卡與台灣造型裁形卡,特製版平面卡選擇「南投.玉山」與「台東.塔瓦溪口」兩幅高空視角的作品,感受山、河、海的壯闊與大地線條與岩石、土壤的質感交錯,每張新台幣120元;台灣造型裁形卡則選了「花蓮.玉里大腳印」與「台北.關渡雙心」,從稻田中的腳印、濕地保護區裡的愛心符號,窺見大自然與人類共存的美好印記,每張新台幣159元。

「看見台灣悠遊卡」特製版平面卡、台灣造型裁形卡,7月26日上午11:00起至8月8日23:59,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全面開放預購!另外也誠摯邀請大家前往展場走走,於8月15日起在齊空間(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改變的力量《看見台灣》十週年攝影巡迴展現場,都可以直接購買「看見台灣悠遊卡」哦!巡迴展詳細資訊如下,想珍藏齊柏林導演的珍貴影像,現在正是時候。

改變的力量《看見台灣》十週年攝影巡迴展資訊(現場可直接購買「看見台灣悠遊卡」)

【台北】8/15-9/10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

【高雄】9/16-10/3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3、B4倉庫

【台中】11/28-12/25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藝文展覽館BCD

悠遊卡 看見台灣 齊柏林

延伸閱讀

看見Taiwan路跑12/3登場 呼籲跑者關注環保

全家便利商店打造7間「DEI共融便利店」、推動百萬人次環境教育 獲頒4項永續大獎

《謎樣的你》坂口健太郎溫暖聲音 導演直呼: 深深被齋藤飛鳥迷住了!

中影設局「1元收特別股」坑殺魏德聖? 法界:導演恐站不住腳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