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帆水母湧上南加海岸 有毒別摸

NBA/戴維斯生死戰傷肩 金塊穆雷3.6秒致勝球淘汰湖人

慈濟新澤西分會8月20日義診 即早預約

慈濟新澤西分會將於8月20日(周日)早10時到下午2時30分 ,在慈濟新澤西分會舉辦免費社區健康日活動,將有預防保健的治療、健康篩檢及醫療諮詢服務。幫助鄉親維護身體健康。所有治療、篩查和諮詢都需要預約。

提供的醫療義診的項目為中醫 / 針灸,牙科有口腔衛教,口腔癌檢查、洗牙;眼科有眼睛及視力檢查、免費配眼鏡 (數量有限);健康檢查有結腸癌篩檢,骨密度檢測,腎臟病篩檢,糖尿病篩檢,心臟疾病篩檢,血壓測量;醫療的諮詢為一般内科、家庭醫學科、心臟内科、營養科等諮詢。

慈濟新澤西分會,地址在150 Commerce Road, Cedar Grove, NJ 07009;電話為(973)857-8666。看診名額有限,意者需把握時間即早預約。

篩檢 新澤西 檢測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大費城連江同鄉會龍年春節聯歡暨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 歡欣圓滿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