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原來是核彈頭!陳俊秀兩戰扛首棒 桃猿狂攻18分

樂天桃猿隊陳俊秀敲出逆轉兩分砲,相隔671天再於例行賽桃園球場開砲,此役單場4安打、4分打點。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樂天桃猿隊陳俊秀敲出逆轉兩分砲,相隔671天再於例行賽桃園球場開砲,此役單場4安打、4分打點。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陳俊秀扛首棒打出奇效,今天敲出4安打、貢獻4分打點,包括一發逆轉戰局的兩分砲,帶動猿隊團隊16安的海嘯般攻勢,終場以10:4擊沉統一獅隊。

猿隊洋投道博格先發6局共用101球,被敲6安打、失2分,首局保送陳傑憲後,陳重廷、陳鏞基的安打串聯先攻下1分,第4局林安可敲安,靠下一棒保送、高飛犧牲打推進三壘,陳重羽的安打挹注1分打點。

獅隊古林睿煬先發4.2局被敲6安打、失3分,前4局未掉分,但2:0領先在第5局翻盤,猿隊郭永維二壘打、林承飛一壘打開路,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林政華的高飛犧牲打先追回1分,陳俊秀隨後補上逆轉兩分砲,兩出局後再被廖健富敲出安打,獅隊決定在未滿5局情況下換投。

陳俊秀本季第2轟出爐,前一次例行賽在桃園球場開轟,更要追溯到2021年9月19日面對富邦悍將隊洋投優瑪,已經相隔671天;去年則是曾於總冠軍賽在桃園球場開砲。

陳俊秀的球棒開砲後還在燒,第6局在得點圈敲安再掃回2分,廖健富炸裂三分砲,猿隊單局打了10人次、攻下6分,讓戰局大勢底定,林承飛於7局補上一發陽春砲。

猿隊此役3人猛打賞,分別是陳俊秀(4安打)、廖健富、林承飛,且各包含1發全壘打。此外,近兩場賽事都由陳俊秀擔任首棒,打線合計攻下18分,兩戰皆勝。

廖健富 陳俊秀

延伸閱讀

中職/林承飛兩倍速推進失誤數 曾豪駒:確實有些問題

中職/陳俊秀生涯首度先發一棒 曾總看中本壘板紀律

中職/廖健富用11局三分砲討回失去的MVP 桃猿6連不敗

中職/廖健富挨球吻 戴培峰搞笑安撫「投手不知道在幹嘛」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