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橙縣路怒槍殺男孩案 台裔女從犯獲刑四年

布林肯突造訪北京小眾唱片行 買了泰勒絲和他的專輯

南卡漢堡王襄理「從垃圾桶」拿薯條給客人吃 最重恐關20年

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漢堡王。(路透)
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漢堡王。(路透)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家漢堡王襄理梅傑(Jaime Christine Major),因涉嫌從垃圾桶中取出薯條給客人吃而遭到逮捕,被指控竄改食品資訊重罪(food tampering),最重恐面臨20年刑期。

紐約郵報報導,尤寧郡(Union County)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前往處理某漢堡王分店的爭執事件。他們抵達後發現,兩名女性正對餐廳員工大吼大叫、狂飆髒話甚至出言威脅,由於勸阻無效,當時依據妨礙治安罪名,將兩人拘捕。

兩天後,漢堡王總部致電警方說明情況,原來39歲的梅傑一直從垃圾桶取出薯條,混入新鮮薯條後,再提供給消費者食用,而這可能就是爭吵原因。

經過調查後,警方已對梅傑發出逮捕令。據報導,若罪名成立,梅傑可能面臨最高20年刑期,保釋金為2萬美元。

漢堡王對此回應:「對食物與服務品質,以及創造卓越賓客體驗的承諾不符」,而事發餐廳正和地方當局合作,協助進行調查。

美國一家漢堡王的襄理,因為把垃圾桶的薯條拿給客人吃恐遭判刑;圖為示意圖。(取材自...
美國一家漢堡王的襄理,因為把垃圾桶的薯條拿給客人吃恐遭判刑;圖為示意圖。(取材自Pixabay)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家漢堡王襄理梅傑(Jaime Christine Major)...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家漢堡王襄理梅傑(Jaime Christine Major)因涉嫌從垃圾桶中取出薯條給客人吃而遭到逮捕,被指控竄改食品資訊重罪,最重恐面臨20年刑期。(取材自推特)

漢堡王 南卡羅來納州

上一則

防範威脅 白俄羅斯緊急事務部:已完成武裝衝突準備

下一則

俄軍20公里地獄 烏「前進100公尺就損5人」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