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就在美國門口 中國在加勒比海設立前哨引美軍關切

長壽專家建議 限制攝取這5種食物

奧本海默首波評分力壓芭比 諾蘭歷年作品只輸「黑暗騎士」

墨菲透露,為了讓自己更像奧本海默,他在開拍前5個月就執行嚴格瘦身。飾演片中妻子的艾蜜莉布朗受訪時表示,「他從沒跟我們吃過晚餐,晚上只吃一顆杏仁或一小片蘋果」。(路透)
墨菲透露,為了讓自己更像奧本海默,他在開拍前5個月就執行嚴格瘦身。飾演片中妻子的艾蜜莉布朗受訪時表示,「他從沒跟我們吃過晚餐,晚上只吃一顆杏仁或一小片蘋果」。(路透)

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首波影評出爐,在評分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目前100多篇評論中,獲得92%的高分,是諾蘭作品中歷來第二高,僅次於2008年上映的「黑暗騎士」(94%)。

影片來源:YouTube Universal Pictures

隨著評論篇數增加,「奧本海默」獲得的爛番茄指數勢必還會變動。諾蘭歷年作品在爛番茄網站評分如下:天能(Tenet)69%;敦克爾克(Dunkirk)92%;星際效應(Interstella)7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87%;全面啟動(Inception)87%;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84%。

相較之下,與「奧本海默」同檔上映的「Barbie芭比」獲得89%。

影片來源:YouTube Warner Bros. Pictures

諾蘭「御用配角」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首次挑大梁主演原子彈之父,表現幾乎獲得一致讚揚。洛杉磯時報評論寫道,墨菲飾演的奧本海默「極度內斂,又極富張力」,影片呈現「美國不可磨滅的黑暗在西部土地萌芽」的景象。紐約時報將該片列為「影評之選」。

墨菲之前跑宣傳時說,為了讓自己更像奧本海默,他在開拍前5個月就執行嚴格瘦身。飾演片中妻子的艾蜜莉布朗受訪時表示,「他從沒跟我們吃過晚餐,晚上只吃一顆杏仁或一小片蘋果」。墨菲則不願透露究竟瘦了幾公斤,表示「不建議這種極限節食」,也否認自己是方法派演員。

華盛頓郵報稱讚墨菲的體態,「似乎變得更加骨骼分明、虛無縹緲,就像個幽靈。他的主要特徵是玻璃般的藍眼、無處不在的香煙和貓咪般的咕嚕聲」。

現實中的奧本海默有重度菸癮,香菸與菸斗不離身。墨菲對此也說,他從拍影集「浴血黑幫」到「奧本海默」抽了太多假香菸,透露「下一個角色絕不要是菸槍,這對你一定不好,即使是草本香菸現在也有警告標語了」。

克里斯多福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首波影評出爐,在評分網站爛番茄目前100多篇評論中...
克里斯多福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首波影評出爐,在評分網站爛番茄目前100多篇評論中,獲得92%的高分;同檔上映的「Barbie芭比」也得到89%,表現不差。美聯社

芭比 紐約時報 洛杉磯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任賢齊爆健康曾出狀況「要找靈骨塔」歌迷都認不出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