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房價和利率那麼高 只剩兩種人買得起房

「一代女皇」74歲潘迎紫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雙城論壇敲定8月下旬3天2夜 蔣萬安評估將赴上海出席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可望出席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可望出席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8月下旬舉辦,台北市長蔣萬安幾乎確定將親自出席,行程規畫三天兩夜,但因兩岸交流議題敏感,會到最後一刻7月下旬、8月初,市長行程才會最後正式拍板。

知情人士表示,今年雙城論壇,其實北市府在6月時,幾乎已經確定市長蔣萬安將親自赴上海出席論壇,時間則因配合議長、議員等近期行程,與對岸敲定8月20日之後出發。據了解,這次議員隨行參加雙城論壇的意願也相當踴躍,預計將有十多位議員隨行,藍、綠、白都有。

蔣萬安昨天出席大安區里長座談提到目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蔣萬安表示,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比較細節部分還在做最後溝通確認,有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據了解,北市府副秘書長王秋冬先前已兩度赴上海恰談雙城舉辦籌辦事宜,由於這次是蔣萬安上任後首度舉辦雙城論壇,北市府相關評估更加謹慎。

知情人士表示,今年三天兩夜的雙城論壇,除主論壇之外,目前北市府規畫與上海市政府將簽署三項合作備忘錄,包括台北市立大學來的對岸的羽球運動交流、會展行銷及環保綠能永續交流。

由於2024總統大選在即,加上蔣萬安蔣家後代身分備受關注,今年雙城論壇勢必政治意涵會被擴大解讀,目前北市府定調,主論壇講稿會趨於保守,目前市府還在規畫中。

綠能 羽球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