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陳紫渝鬧「花邊新聞」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蹭聲量被罵到刪文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傳出戀情,民進黨提名的新北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今早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感觸很深,認為要做好里長並不容易,「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共勉之」。此番言論讓網友炸鍋,連原本要在該區與民進黨結盟參選立委的時事評論員李正皓批評,「要拚聲量不是這樣拚的」。

莊銘淵今在臉書貼出「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並在留言處表示,他身為四連任的里長,獲得兩任市長朱立倫、侯友宜的「特優里長」獎狀,想當初支持朱立倫的「有感執政」政策,他連續8年都親自挨家挨戶發放重陽禮金,關懷孤獨、弱勢長者;也成立黃金志工隊至今,推廣「遛狗繫狗鍊,隨手清狗便」政策成果顯著。

莊銘淵表示,里長的工作其實五花八門,要做好里長並不容易,須要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要深耕地方,與里民密切互動,贏得里民的信賴,一步一腳印才能連續為鄉親們服務。

莊話鋒一轉表示,「同時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共勉之」,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紫渝同仁約時間見面聊天,做經驗分享、相信教學相長,讓永和的民眾能生活更加美好」。

莊銘淵的貼文吸引超過400則留言,有發網有人批評他想藉陳紫渝蹭聲量;李正皓今也分享莊銘淵臉書說法表示,「侮辱我,可以忍;消遣紫渝,我不能忍!里長,要拚聲量不是這樣拚的,加油。」

莊銘淵今早的貼文湧入大量批評,稍早莊銘淵已將該則貼文刪除,但網友持續湧入莊的臉書,揶揄他「很會刪?」「想要蹭聲量,恭喜您,成功了。」「住海邊是不是?還是欠廣大的網友出征啊?」

民進黨提名的新北第九選區(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民進黨提名的新北第九選區(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銘淵今早在臉書貼文表示,要做好里長並不容易,「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共勉之」。圖/擷取自莊銘淵臉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銘淵今早在臉書貼文表示,要做好里長並不容易,「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共勉之」。圖/擷取自莊銘淵臉書

2024大選 李正皓 立委選舉 陳紫渝

延伸閱讀

綠參選人亂蹭陳紫渝 民進黨怒:不當言論要道歉

「最美里長」陳紫渝名花有主 熱戀對象永和警「陽光健康人緣好」

幕後/永和立委人選張志豪入列 傳林佳龍出手讓里長選

民進黨9月啟動不分區提名作業 提名委員不限民進黨籍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