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橙縣路怒槍殺男孩案 台裔女從犯獲刑四年

布林肯突造訪北京小眾唱片行 買了泰勒絲和他的專輯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 用報紙珍藏你專屬的美好時光

這本時光書,可以打動您在意的人。

世界日報引介聯合報系「報時光」的「您的特別日訂製書」,打造個人化的專屬祝福禮物;全書可從您出生當日的《聯合報》頭版出發,或依您指定的日期與歷史報版,以題〈獨特日子〉、〈文學花園〉與〈歷史印記〉三大主題串連。書中有您指定日期的報紙頭版,並精選時代重要大事與聯合副刊優質文章,打造一本極具個人化特色的記憶之書,是可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人的珍貴時光禮物,即日起也接受美洲地區的讀者訂購。

一本專屬於你的「時光記憶之書」

什麼樣的禮物最特別,最能打動人心?報時光暖心推出「你的特別日訂製書」,打造專屬個人化的祝福禮,從70餘年歷史的《聯合報》頭版出發,全書將客製指定日與歷史報版串連,分成三大主題〈獨特日子〉、〈文學花園〉與〈歷史印記〉。書中有您指定日期的報紙頭版,知道那時生了哪些事情,並精選時代重要大事與聯合副刊優質文章,打造一本極具個人化特色的記憶之書。適合想在溫馨節慶送出送獨一無二禮物的你,也是喜好台灣歷史文化、對報紙文化者的必備收藏。

〈獨特日子〉挑選1951-2022年《聯合報》的歷史報刊,依客訂指定日挑選出生、...
〈獨特日子〉挑選1951-2022年《聯合報》的歷史報刊,依客訂指定日挑選出生、童年、青少年至成年階段當日報版,珍藏您最在意的獨特日子。

〈文學花園〉主題,嚴選聯合副刊生日專題優質好文,給你暖陽般的祝福與溫暖。
〈文學花園〉主題,嚴選聯合副刊生日專題優質好文,給你暖陽般的祝福與溫暖。

〈歷史印記〉主題精選具有時代力與影響力的報紙頭版,供你一覽天下大事。
〈歷史印記〉主題精選具有時代力與影響力的報紙頭版,供你一覽天下大事。

網點復古花磚設計,展現優雅獨特品味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將最能代表舊報紙特色的「網點」,結合濃濃台灣味復古花磚,設計出獨特風格的幾何圖騰,並以加工燙印在布面,如雪花般的圖騰繽紛降落於書冊上,時光彷彿凝集於此。帶有樸實溫潤風格的絲光綿/荷蘭布,將書殼完好包裹精裝,堅實硬殼裝幀,永藏不滅的時光記憶。封面共米棕色、磚紅色、莫蘭灰、紳士藍四色可挑選,滿足不同族群喜好與送禮對象需求。

以溫潤優雅的荷蘭布裱硬精裝書,創造獨特經典風雅,米棕色/磚紅色/莫蘭灰/紳士藍四...
以溫潤優雅的荷蘭布裱硬精裝書,創造獨特經典風雅,米棕色/磚紅色/莫蘭灰/紳士藍四款擇一。以印報網點結合台式花磚設計幾何圖騰,創造出活潑繽紛感。

貼心驚喜小巧思,送禮自用兩相宜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依據客戶需求,提供貼心客製化服務,封面精緻印刷的錶貼紙,可依需求印製中文名或英文名;客製祝福頁則獨家精心設計「復古時尚風」、「幸福人生圓舞曲」、「老派紳士質感生活」等三款樣式,滿足各樣風格喜好,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即日起開放美洲客戶訂購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詳細介紹:https://bit.ly/3K4QDfm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立即訂購:https://bit.ly/44RChH3

時尚

上一則

活著就是幸福

下一則

亂局(一)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