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讀書寫作每刻都是永恆」台灣文學巨擘齊邦媛辭世 享嵩壽101歲

MLB/被打爆還挑釁自家球迷?洋基洛登:飛吻是最好回應 

洋基季前大約簽下的左投洛登,傷癒復出後表現並不理想,今日還挑釁自家球迷。 美聯社
洋基季前大約簽下的左投洛登,傷癒復出後表現並不理想,今日還挑釁自家球迷。 美聯社

洛登(Carlos Rodon)近期剛從傷兵名單回歸,不過回歸後幾場出賽表現明顯不佳,今日先發面對天使又是一場荒腔走板演出,投不滿5局就投出5次保送,還挨了2發全壘打狂丟6分,其中更在局間挑釁來到天使主場的自家洋基球迷,向觀眾席送出飛吻,賽後表示這是他給這些球迷最好的回應。

洋基休賽季大撒幣,補進了去年自由市場大物洛登(Carlos Rodon),與陣中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共組聯盟最強一、二號先發。但他今年先後因為手肘傷勢及背傷直到7月才迎來本季首次先發,面對小熊主投5.1局失2分,下一役面對洛磯先發5局掉4分,防禦率高達5.23,整體表現與身價明顯不符。

洛登2局下被天使猛攻一波4比0,換局間回到板凳休息時,他聽到了看台上的洋基迷向他噴垃圾話,隨後他看向看台並嘲諷似的送出飛吻,賽後提到這件事情,洛登表示,「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能做出最好的回應,但我想還是不要回應比較好,這場比賽確實讓我感到很沮喪,只是我老早在第2局就表現出來了。」不過洛登後續表示他沒有詳細去聽粉絲在講什麼,但他們生氣很正常,他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爽。

賽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每個人發洩怒氣的方式不同,「我有時會扔掉頭盔,或者折斷球棒,或者大發雷霆。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每個人都不同。做自己,我知道我們都非常在意,有時候當你在比賽中遇到挫折而感到沮喪時,你就會以某種方式表現出來。」

天使 洋基

延伸閱讀

NBA/柯瑞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爾已招募他明年參賽

NBA/外媒讚里夫斯適合打國際賽 主帥柯爾點出入選關鍵

MLB/明星賽先發投手對決 洋基、響尾蛇兩大王牌擔綱

NBA/波爾不是因格林被交易?外媒曝:柯爾受夠他的抱怨了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