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看!新聞】履歷這樣寫才能被看見!面試「避雷針」全公開

【看!新聞】履歷這樣寫才能被看見!面試「避雷針」全公開
【看!新聞】履歷這樣寫才能被看見!面試「避雷針」全公開

找不到工作?還是找不到想要的工作?不管你是社會新鮮人求職,或想跳槽、換跑道,必經履歷面試等重重關卡。履歷要怎麼寫才能一眼被看中?面試當下千萬別傻傻踩雷,還有人資們不為「人知」的眉角,本集【看!新聞】邀請人力銀行專家不藏私統統放送。

YouTube聯合影音udn video頻道推出原創影音內容,更多影音內容,歡迎訂閱YouTube聯合影音頻道

履歷 面試

延伸閱讀

新鮮人求職 八成五不會寫自傳、二成七只能寫不到200字

女學生面試假日工讀!業者拿「6大考題」她秒放棄:我只是要賺生活費

扯!三階面試錄取即戰力新人 摸走公務電腦就不告而別

打工只做2個月!他面試脫口一句話 事後自覺超不禮貌

相關新聞

【看!新聞】「呷飯呷死人!?」 譚敦慈教保命絕招

邦克列酸(米酵菌酸)食安事件引發民眾恐慌,究竟它是什麼致命毒素?又從哪來?本集【看!新聞】邀請「無毒教母」譚敦慈老師提醒外食族的自保之道…

【嘿!社會】心疼剴剴遭遇 禮儀師氣到「吐」

面對至親離世是人生必修課題,本集【嘿!社會】邀請國家認證的禮儀師廖凱蓁,陪大家好好說再見。國內目前的禮儀師僅有一千多位,…

【看!新聞】廖偉翔「開箱」蔡壁如新家 竟直闖閨房?

台中市向來被視為藍白合的最佳示範區,選前有F4+蔡的參選組合,選後【看!新聞】邀請政壇「忘年之交」-…

【看!新聞】嗆辣立委徐巧芯、李彥秀 回家秒變奴才?

立委在外問政嗆辣,回家秒變貓奴!【看!新聞】邀請國民黨兩位新科立委,雙雙從台北市議會同時前進立法院的李彥秀和徐巧芯,共同...

【看!新聞】年輕人用語猜猜看!政治人物來挑戰

春節到,新年恭喜!年輕人用語大挑戰,你猜對幾題?

【軍情+】國軍也有「加熱餐」 真的好吃嗎?!

以往對國軍隨身糧食的印象,只有軍綠色乾到不行的口糧餅乾,外加小小包裝的果醬、牛肉乾,連口熱食都吃不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