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布二會位置與上次雷同 福建廳植物擺設暗藏訊息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想推翻遺囑?李玟老公Bruce被爆找律師爭產

李玟(左)和二姊李思林姊妹情深。(取材自微博)
李玟(左)和二姊李思林姊妹情深。(取材自微博)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據悉,李玟生前有立遺囑,要將所有財產留給母親,而不是丈夫Bruce。不過,近日有中國名嘴爆料,Bruce打算找律師來推翻李玟遺囑,想要爭產,對此,李玟二姊稱,自己不是Bruce代替不了他,要媒體自己去問他。

名嘴宋祖德在微博影片中透露,有娛樂記者向他透露,李玟的老公Bruce最近要找律師幫忙推翻李玟的遺囑,認為李玟的遺囑有可能是假的,似乎是想繼承李玟的遺產。

此外,曾參加香港「中年好聲音」的李佳及羅啟豪,談到3個星期前還與李玟一起唱KTV,當時她看起來狀態很正常。

據港媒報導,李佳透露3個星期前往李思林家中作客,當時李玟也在場,完全沒有架子,大家還一起唱KTV,今年2月李玟曾入院進行骨盆和大腿的手術,但那時看李玟走路已經很正常,雖然沒有跳舞,但跪下來也沒有問題,羅啟豪也提到因為自己的二姊是李玟的粉絲,所以大姊有次就邀請李玟來自己開的餐廳,就為了要給二姊驚喜,沒想到李玟真的來了。

李玟 香港 微博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