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偶像》曼迪莎猝逝家中 曾談自己心理健康問題

千呼萬喚 好市多這款美食將回歸

海莉首度回應緋聞 阿湯被發「叔叔卡」

海莉艾特沃(右)表示只把湯姆克魯斯當「叔叔」。(路透資料照片)
海莉艾特沃(右)表示只把湯姆克魯斯當「叔叔」。(路透資料照片)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上映了,女主角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排名只在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下,且傳出兩人戲假情真,海莉近日受訪,直接打槍這段花邊:「他(湯姆克魯斯)對我來說就像個叔叔,被傳交往很奇怪,也很下流。」

英國媒體一直盛傳海莉和阿湯三年前就在片場擦出愛的火花,海莉也常出入他在倫敦的落腳處,中間一度分手,去年海莉在「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首映典禮上出現,被傳「再次給彼此一個機會」,可惜仍以分手做收。

海莉今年4月宣布和音樂製作人奈德沃夫岡凱利(Ned Wolfgang Kelly)訂婚後,與阿湯的傳聞基本上就已經成為過眼雲煙,但她還是對此很有意見:「為什麼我會被傳和合作夥伴有感情關係?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她還透露曾經跟阿湯提過這些,他只回答:「你很確定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這是唯一要緊的事情。如果你夠正直、知道自己的道德標準在哪裡,別人怎麼看你就根本都不重要。」

這是海莉與阿湯被傳緋聞二、三年來難得正面回應此事,結果阿湯不只被發「好人卡」,更是拿到進階版的「叔叔卡」,好在他忙著拍戲、宣傳,感情生活並不占最優先順位。

湯姆克魯斯 緋聞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與周杰倫巴黎同框 網:王俊凱追星成功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