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台東警逮獲電纜竊盜集團 受害大樓住戶痛批可惡

台東3名男子為買毒品吸食,竟竊取社區大樓電纜欲變賣,導致大樓停電,炎炎夏日民眾無冷氣吹,痛罵竊嫌「太可惡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緝,逮獲以蔣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訊後依加重竊盜及毒品罪送辦。

日前警方接獲台東市區一棟社區大樓電纜線疑遭竊取,導致大樓停電,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經調閱周邊上百支監視器,鎖定蔣姓及其吳姓和呂姓男子等共犯,昨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及拘票,將3人查緝到案。

警方在3嫌住處搜出失竊電纜線數捆、犯罪工具一批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數組,3人於警詢時供稱因缺錢購買毒品吸食,才會鋌而走險竊取電纜線。不過,警方調查3人也涉及活水湖鐵人三項賽事2部自行車竊案。

蔣嫌為首的竊盜集團共涉及7件竊盜案,初估失竊電纜線價值約百萬餘元。警方依加重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同時呼籲源回收業者亦勿回收來路不明的物品,發現可疑人、事、物時,立即報案處理。

「真的很可惡!害他們熱翻了。」受害大樓住戶說,原本好好入睡,突然房間熱起來,開燈要看冷氣,發現停電,大家紛紛到一樓大廳了解,才知道電纜被小偷剪斷偷走,這麼熱的天氣,沒電吹冷氣、電風扇誰受得了。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台東警方破獲以蔣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訊後依加重竊盜及毒品罪送辦。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台東警方破獲以蔣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訊後依加重竊盜及毒品罪送辦。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台東蔣姓及吳姓、呂姓等3名男子,因缺錢買毒品,常利用深夜四下無人時,竊取電纜線。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台東蔣姓及吳姓、呂姓等3名男子,因缺錢買毒品,常利用深夜四下無人時,竊取電纜線。圖/台東警分局提供

停電 台東 毒品 竊盜

延伸閱讀

台東市大樓深夜停電元凶找到 3竊賊偷電纜線送辦

桃園首件公辦出資都更 警宿舍舊址要蓋3棟大樓市值50億

高溫熱爆…板橋文聖街一帶下午突停電 共影響3013戶

513、517大停電案 監院糾正台電、彈劾4人送懲戒法院

相關新聞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