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腸胃藥「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近日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喊「巧合」:不排除恐觸發這件事

搶攻豪宅客市場 皇家騎士波斯地毯與超跑家具強強聯手

皇家波斯地毯品牌總監洪珮華建議,選好地毯首先要看產地,其次看密度。記者宋健生/攝影
皇家波斯地毯品牌總監洪珮華建議,選好地毯首先要看產地,其次看密度。記者宋健生/攝影

搶攻豪宅客市場,頂級波斯地毯品牌Arsham皇家騎士波斯地毯,今(8)日宣布與超跑家具品牌Mobellio合作,在台中七期惠來路旗艦店舉辦新品發表會,榮獲2023年IF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獎的SADDLE馬鞍椅,新品首次在台發表。

今天的發表會,吸引中部地區許多企業主、名媛及頂端客層到場,在皇家騎士活動現場,近距離感受波斯地毯與超跑家具的美妙結合,呈現出雙品牌質感與氣勢。整檔展期將延續至7月20日止。

皇家波斯地毯品牌總監洪珮華指出,皇家波斯地毯成立八年來,在國內豪宅市場打出名號,包括台北「信義聯勤」、「信義之星」、「至善天下」、台中「寶輝花園廣場」、「聯聚信義大廈」等豪宅案,以及許多上市櫃企業老闆的家中,都看得到皇家波斯地毯的身影。

Arsham皇家波斯地毯長期以來對細節的追求和對美的熱愛,同時結合多位藝術家及精品品牌,聯手打造獨家創新風格地毯,成就對家的美學狂想。

據了解,皇家波斯地毯產品平均售價都要上百萬元,在國內最高曾售出一張360萬元的純手工波斯地毯。

對於如何選擇好的地毯,洪珮華建議,首先要看產地,伊朗才是最正宗的產地;其次要看密度,這點可從地毯上的花紋細緻度來辨別;最後則是材料,並以羊絨(小羔羊的羊毛或脖子部位羊毛)及蠶絲材質為最佳。

真鐵設計營運總監劉鴻輝指出,MOBELLIO超跑家具的設計創意,源自於對古董車和超跑的熱愛,將頂級汽車工藝與精湛家具工藝完美結合,開創全新的設計領域,打造出藝術品般且具有收藏價值的現代家具。

最新推出的SADDLE馬鞍椅,製作工藝相當繁瑣,一個月僅有3張產量,整體使用先進超跑的碳纖維材質,以及頂級馬鞍皮皮革,將異材質完美結合;碳纖維結構與力學的精密計算,以及皮革經過上百次反覆塑型,才得以成就出一張兼具經典元素與尖端科技的精緻質感。

劉鴻輝表示,SADDLE馬鞍椅是一款具有兩種乘坐方式的休閒椅。這款設計除了做為一般座椅使用外,翻轉方向後變成可以跨坐的馬鞍。

而做為一般的座椅時,從側面可以看見C字形的懸臂結構,在乘坐時懸臂結構會產生適當的緩衝力,使乘坐的感受更為舒適。將椅子翻轉後跨坐在椅子上,可以輕微的前後搖曳享受如同騎在馬匹上的感受。

貼近地面的曲線,是由多段不同的弧線所組成,避免使用者跨坐在上頭時傾倒造成傷害,讓使用者放心的體驗產品的樂趣。訴求傳統與現代相融合,打造出獨特而精湛的藝術品。

SADDLE馬鞍椅製作工藝相當繁瑣,一個月僅有3張產量。記者宋健生/攝影
SADDLE馬鞍椅製作工藝相當繁瑣,一個月僅有3張產量。記者宋健生/攝影
Arsham皇家騎士波斯地毯今(8)日宣布與超跑家具品牌Mobellio合作。記者宋健生/攝影
Arsham皇家騎士波斯地毯今(8)日宣布與超跑家具品牌Mobellio合作。記者宋健生/攝影

皇家 豪宅

延伸閱讀

MLB/道奇衰運纏身 被皇家打爆克蕭還可能進傷兵名單

MLB/遊騎兵拼重返季後賽 向皇家換來大復活的火球男查普曼

粉紅超跑要來新港了!雙十連假創歷史性首度駐駕奉天宮

MLB/皇家萊爾斯史上最慘踩剎車 揮別開季15場先發未勝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