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2024矽谷指數報告出爐 亞裔買房實力強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 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牽小三逛街被拍 中石油書記「雙開」…涉事女遭解雇

大陸國企負責人疑似與小三牽手逛街,因被街拍曝光,在陸網流傳,時隔一個月後,公司公布調查結果將他雙開。奔流新聞
大陸國企負責人疑似與小三牽手逛街,因被街拍曝光,在陸網流傳,時隔一個月後,公司公布調查結果將他雙開。奔流新聞

上月初,一名胡姓中國國企高管被爆先前赴四川成都出差時,疑牽手小三逛街,遭街拍曝光,火速遭免職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時隔一個月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通報,對於先前事件,決定給予胡繼勇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雙開」處分,並與涉事女子董某某解除勞動合約。

據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通報,6月7日,網路出現該公司所屬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原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及員工董思槿相關影片,引發重大輿情。

在經過一個月的調查後,通報稱,胡繼勇違反生活紀律,在婚姻存續期間與董思槿存在生活作風問題;違反廉潔紀律,改變公務行程藉機旅遊。此外,對網路反映的胡繼勇和董思槿其他問題,經核查未發現存在違紀違法情況。

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表示,鑑於二人無視紀律規矩、頂風違規違紀,造成惡劣影響,給予胡繼勇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與董思槿解除勞動合約。

該公司重申,將持續正風肅紀反腐,切實加強幹部員工作風建設和教育管理工作,對失德失範、違規違紀行為堅持「零容忍」,一經查實,嚴肅依規依紀處理。

上月7日,中國網傳一名戴著細框眼鏡的中年男子,與穿著粉色細肩花吊帶裙的女子,在四川成都街上牽手逛街的影片,因女子外型亮麗,被製作美女街拍的創作者拍下後上傳,導致兩人關係意外曝光,並被中國網友指認出男子的國企領導的身分,引發討論,這位高管胡繼勇,以及身為公司技術部員工的董姓女子都被起底。

值得注意的是,雖當時胡繼勇即遭免職,但日前在中國工商登記資訊平台上,一項關於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於6月30日進行的工商變更訊息,胡繼勇仍繼續顯示為擔任法人、經理和執行董事,引發質疑是否有誤,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也緊急發聲明澄清,強調公司「6月7日已免去胡繼勇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且他「已於當日起不再履行法定代表人職責」。

北京 石油 教育

上一則

中國首位染疫明星 「浪姐」金莎確診 工作人員證實

下一則

「雲投餵」流浪貓掀浪潮 背後的生意經和爭議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