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擬制裁中國銀行 阻北京支援俄軍事生產

華裔青少年公園遭多人霸凌 視頻瘋傳

老人怕拖累兒女 做好飯菜後喝農藥 忍痛走出家門躲角落等死

博主的母親不想拖累孩子,在一個普通的清晨,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農藥一飲而盡。(取材自「鱉扯犢子」)
博主的母親不想拖累孩子,在一個普通的清晨,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農藥一飲而盡。(取材自「鱉扯犢子」)

有博主近日在網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讓無數網友看後感動淚目,也讓無數網友感嘆「天下父母心」。自媒體「鱉扯犢子」報導,這名博主的母親是一名患有長期病的老人,家裡積蓄都花在給母親看病了,為了看病,母親每年都會去醫院住上一、兩次院,不僅花錢還花時間。

來源:YouTube

據報導,博主為了賺錢,長期在外漂泊打工,或許是不想拖累自己的孩子、被病痛折磨到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也或者是負擔不了巨額醫藥費,博主的母親在一個普通的清晨,一大早起來將家裡屋裡屋外收拾得乾乾淨淨,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農藥一飲而盡。

母親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忍著疼痛、捂住肚子艱難的走出門口,在一個沒人知道的角落偷偷等死。等兒女們發現的時候,老母親已經去世了。

母親去世後,博主發現家裡被打掃的乾乾淨淨,廚房裡還留有飯菜,就連孩子的破衣服也被母親縫補好。報導指出,博主稱,她一定非常不捨離開自己孩子、離開這個家,在她臨死前,想的還是為孩子做最後一頓飯菜,將家裡打掃乾淨。

這位母親是疼愛自己的孩子,也正是因為這份愛,才不得不選擇透過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上一則

中國首位染疫明星 「浪姐」金莎確診 工作人員證實

下一則

河南13小學生火災死亡 通報稱宿舍門沒鎖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