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劇

溫網/凱特王妃、費德勒見證 墨瑞開門紅

凱特王妃(左)與費德勒(右)見證墨瑞晉級。(路透)
凱特王妃(左)與費德勒(右)見證墨瑞晉級。(路透)

「英國希望」墨瑞(Andy Murray)4日在中央球場迎接今年溫布頓首場勝利,且是以6:3、6:0、6:1的主宰比分拍下同胞佩尼斯頓(Ryan Peniston),在「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凱特王妃見證下晉級。

「回到中央球場打球的感覺不可思議,我一開始還很緊張。」墨瑞分享說,一開賽他就想打出最好表現,但卻打得有些猶豫,直到破發成功後才找到節奏和感覺,直落3拍下持外卡參賽的對手。

這場勝利的見證者包括費德勒和凱特王妃,費德勒更是以溫布頓8座冠軍身分,在中央球場第一場開戰前接受大會表揚,之後就在包廂中欣賞比賽。

「有皇室成員,以及網壇的皇室在場,感覺很不可思議。」墨瑞笑說,能有過去長期對手費德勒的支持十分特別,「上一次我在場上,他在觀戰已經是倫敦奧運,他在瓦文卡(Stan Wawrinka)的包廂,是我的對手,所以今天我打出好球時看到他鼓掌的感覺很好。」

墨瑞是溫布頓2013年和16年冠軍,今年首輪奪勝後在草地大滿貫紀錄累積到61勝12敗,不過第二輪對手就不好打,將遭遇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和奧地利好手汀恩(Dominic Thiem)勝家。

地主希望提到,今年進入溫布頓的身體狀況很好,是很正向的訊息,「過去幾年對我是很大的挑戰,所以我希望我身體準備好,有很好的表現。」

墨瑞闖過溫網第一輪。(路透)
墨瑞闖過溫網第一輪。(路透)

溫布頓 凱特 奧運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場邊人語/新帥務實 分工求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