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庭審法院外自焚男子 送醫後傷重不治

紐約市籌5億元投資兒童早教 彌補聯邦救濟金缺口

猜猜看/這是哪一座橋 一起來猜猜看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紐約曼哈頓島隔著東河與皇后區相望,140年前,布魯克林大橋落成啟用時,是全球最長的懸索橋,跨度長486.3公尺,雄偉的石造橋柱,是遊客漫步橋上的必取景點;此橋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兩區。(Getty Images)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紐約曼哈頓島隔著東河與皇后區相望,140年前,布魯克林大橋落成啟用時,是全球最長的懸索橋,跨度長486.3公尺,雄偉的石造橋柱,是遊客漫步橋上的必取景點;此橋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兩區。(Getty Images)

世界各地有許多鼎鼎大名的橋梁,這些著名橋梁成為眾所皆知的觀光勝地,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打卡,快來猜猜看你能答對它們在哪國嗎?

觀光

上一則

移民專頁/使用交叉使用性 加快拿到綠卡

下一則

生活/參加老印同事的喪禮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