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錫箔紙揉一球扔進洗碗機 刀叉清潔又閃亮

全美空污最嚴重25個城市 美國肺臟學會公布排行榜

霍楚簽法 兒童夏令營救生員 15歲即可擔任

紐約市救生員短缺,州長簽法降低兒童夏令營救生員年齡限制。(Getty Images)
紐約市救生員短缺,州長簽法降低兒童夏令營救生員年齡限制。(Getty Images)

為了解決在紐約甚至全國範圍內廣泛存在的救生員短缺,州長霍楚(Kathy Hochul)3日簽署法案,將兒童夏令營的救生員年齡要求降至15歲,不過該法案要到三個月後才會生效;目前,市府正在緊鑼密鼓招聘救生員。

霍楚表示,「這項立法將有助於解決救生員短缺的問題,同時確保我們的孩子和紐約人的安全」。據悉,該法規定,在兒童夏令營值班的救生員中,可有一半的救生員僅需滿15歲,但必須在夏令營游泳主管的監督下,另一半救生員必須滿17歲;而負責野外游泳的救生員仍然必須滿18歲。

法案雖然降低了年齡限制,但是要求不變,救生員仍需取得相同的證書,美國紅十字會也允許15歲的救生員獲得認證。這項法律將在簽署三個月後生效,即今年夏天營地救生員的最低年齡仍為16歲。

根據市公園局,全市的海灘及泳池僅有650名救生員,相較於疫情前的1400名不到一半,導致部分泳池無法正常營運,很多公共游泳池在今年甚至延遲開放,雖然近來游泳池已經開放,但救生員短缺問題仍然存在。

市府聯合市教育局、市公園局在今年3月成立救生員跨組織工作小組(Lifeguard Interorganizational Task Force),以幫助解決救生員人員短缺的問題。該小組發布了一繫列解決短缺的舉措,包括增加救生員測試地點的數量;將新救生員和第二年擔任季節性救生員的工資,從過去的每小時16.10元,提高到約21.26元;以及工作到8月中的救生員,還將有資格獲得1000元的獎金。

同時,紐約市還積極招募高中生,但是大多數學校直到6月中旬或6月底才放學,導致學生在6月29日游泳池和海灘開放之前,基本沒有時間獲得新救生員的認證。且紐約近來提供多種多樣的實習機會給高中生,導致潛在的高中生救生員群體更少。

全市最大公務員工會District Council 37加力多(Henry Garrido)表示,全市大約有20個海灘救生員不足,而紐約的救生員標準太高也是原因之一,「你不僅要成為一名強壯的游泳運動員,還要能夠把那個可能比你重的成年人拉回海灘」。

因此,市公園局第一副局長辦公室正在緊鑼密鼓聯繫前救生員,鼓勵他們參加重新認證考試。公園局表示,如果他們不能提供足夠的救生員來保證遊客的安全,一些海灘和游泳池池可能不得不關閉。

霍楚 教育局 疫情

上一則

美國長照負擔壓垮年輕人 養老模板該學學亞洲國家

下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