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波音飛機持續延遲交付 西南航空停飛4機場、裁員2000人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櫻花被盜 「史無前例」令人震驚

布碌崙地鐵內 男子持刀刺死騷擾者

奧德拉格(左)騷擾地鐵乘客,後與威廉姆斯發生爭鬥,被刺中胸部致死。(視頻截圖)
奧德拉格(左)騷擾地鐵乘客,後與威廉姆斯發生爭鬥,被刺中胸部致死。(視頻截圖)

一名來自皇后區的男子威廉姆斯(Jordan Williams)上個月在布碌崙(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持刀殺死了一名男子。他的律師以自衛為名,使其免於被大陪審團起訴。他的律師還將此案與5月份前海軍陸戰隊員佩尼(Daniel Penny)在地鐵內鎖喉勒死遊民尼利(Jordan Neely)一案相比較,認為兩案不同。

據報導,6月13日晚,36歲的男子奧德拉格(Devictor Ouedraogo)在布碌崙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J線地鐵車廂內騷擾包括威廉姆斯的女友在內的乘客,而且行為異常。最終,威廉姆斯持刀將奧德拉格刺傷。接到報案趕到梅西大道(Marcy Avenue)地鐵站的警察發現奧德拉格倒在地鐵站台,被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

威廉姆斯被警方逮捕後,他的律師戈德曼(Jason Goldman)稱,和佩尼鎖喉勒死尼利案不同,這是一起「明顯的自衛案件」。乘客的錄像顯示,就在威廉姆斯致命刺傷奧德拉格之前,奧德拉格騷擾了幾名乘客,並且攻擊了威廉姆斯和他的女友。錄像顯示,在兩人的搏鬥中,威廉姆斯一度被壓到地鐵座椅上,他最後掏出一把折疊刀刺了奧德拉格的胸部。

大陪審團看來同意了律師戈德曼的意見。6月28日,布碌崙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駁回了對威廉姆斯的指控,其中包括過失殺人和非法持有武器罪。

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對這一悲慘案件進行了公正和徹底的調查,其中包括審查多個視頻並詢問了所有可用的證人,所有證據已提交給大陪審團。聲明認為,根據紐約法律,威廉姆斯的行為可以算是自衛。

這起案件又讓人們再次關注佩尼案。因為遊民尼利在地鐵車廂內威脅並嚇唬乘客,前海軍陸戰隊員佩尼將尼利鎖喉達十幾分鐘,最後導致尼利死亡。尼利的家人說,尼利在地鐵車廂沒有對乘客進行身體攻擊。大陪審團最後指控佩尼犯有二級過失殺人罪和刑事疏忽殺人罪,但佩尼拒不認罪。

地鐵站 布碌崙 遊民

上一則

美國長照負擔壓垮年輕人 養老模板該學學亞洲國家

下一則

美國福壽陵園最後一期壽地$2,888起 每周七天安排免費看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