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殖利率再度走高 股指平盤作收

「X你的」紐約市長亞當斯 在飛機上被女乘客狂罵

日本童星慘遭殺害 恐怖情人不爽分手竟亂刀刺死她

富永紗菜過去曾演出舞台劇。(取材自推特)
富永紗菜過去曾演出舞台劇。(取材自推特)

日本橫濱日前驚傳女大生命案,死者是18歲的富永紗菜。她過去曾是童星,但遇人不淑,不幸命喪前男友之手。

富永紗菜過去曾和上原多香子演出舞台劇,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獲得觀眾喜愛。當時她年僅14歲,後來為了學業,她選擇暫時放下演藝事業,同時也悄悄開始發展戀情,與大她4歲的伊藤龍稀開始交往。

但伊藤龍稀是個會使用暴力的恐怖情人,交往兩年多兩人就吵到報警了4次。幾位鄰居和目擊者都聽過或看過伊藤龍稀和富永紗菜爭執。最終富永紗菜選擇分手,但伊藤龍稀沒這麼算了,埋伏在她家的停車場,用預藏好的刀將她刺殺。

富永紗菜的媽媽隨後發現女兒倒臥在血泊中,立刻報警送醫急救,無奈回天乏術。伊藤龍稀知道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自首,整起凶殺案才因此水落石出。

舞台劇 法網 日本

上一則

俄軍休整12天 又對烏克蘭發動暗夜無人機攻擊

下一則

訓練國家軍隊 白俄力邀瓦格納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