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櫻花被盜 「史無前例」令人震驚

路透:若法律戰失敗 字節跳動寧可收掉TikTok也不出售

不要命了?蟾蜍把巨蟒當坐騎「淡定爽搭S形順風車」

蟾蜍乘坐在一條巨蛇的身上,把牠當便車一樣搭乘。(取材自抖音)
蟾蜍乘坐在一條巨蛇的身上,把牠當便車一樣搭乘。(取材自抖音)

蛇是青蛙的天敵,但一隻膽大包天的蟾蜍竟然乘坐在一條巨蛇的身上,把牠當火車一樣搭乘,讓人看得心驚膽戰。

網友在抖音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巨大的白色蟒蛇在草地上緩緩蜿蜒前進,在牠的後半段身體上居然扒著一隻蟾蜍,即使蛇走S形左右擺動,青蛙依然穩如泰山穩穩地乘坐在上面,就像在搭蛇蛇的便車。

網友表示:「御蛇而行的蛙蛙」、「免費搭便車」、「最好不要被發現」、「蛇蛇出門帶個便當也是很合理的」、「輸送帶的概念」、「這趟火車好像有點危險阿」。

在自然界蟾蜍騎在蛇身上的事件時有所聞,除了把牠當交通工具外,兩棲類專家還點出,另一種可能性為「蟾蜍錯把蛇當交配對象,試圖與蟒蛇交配」。之前在澳洲還出現數隻蟾蜍像搭公車般同時騎在蟒蛇身上,這種蟾蜍為海蟾蜍(又名美洲巨蟾蜍),遇到危險會分泌致命毒素,會威脅到蛇,因此蟒蛇不對牠們出手是明智的抉擇。

@dbnotdatabase train lol#frog #snake #nyc ♬ original sound - DBnotDatabase

澳洲 抖音

上一則

北京遇今年以來最嚴重沙塵暴 早晨猶如黃昏

下一則

大裁員後 Meta計畫明年增加招募AI等關鍵領域技術人員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