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美國護士接生女嬰 22年後成媳婦 準新娘翻舊照驚喜

猶他州一名人妻先前準備婚禮時,發現未來婆婆竟是當時接生她的助產士。示意圖,非當事人。(ingimage)
猶他州一名人妻先前準備婚禮時,發現未來婆婆竟是當時接生她的助產士。示意圖,非當事人。(ingimage)

美國猶他州一名人妻先前與另一半準備婚禮時,為了製作婚禮影片開始翻找舊照,發現未來婆婆竟是當時接生她的助產士,這段美好的緣分讓一家人感到相當驚喜。

根據「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凱爾西(Kelsey Poll West)2021年8月在銀行上班時,結識來存錢的男子泰勒(Tyler West),兩人後來進一步發展成為情侶,於今年2月到墨西哥旅行時訂婚,婚宴訂在5月。

兩人為了婚禮影片去翻出舊照片,意外得知小時候接生凱爾西的護士正是泰勒的媽媽瑪麗(Mary Ann West)。凱爾西透露,「當時正在看我印有腳印的嬰兒手冊,接著就看到照片,上面的人就是瑪麗,上面還有她的手寫簽名,泰勒一下就認出自己的母親,說著『那就是我媽』。」

助產護士瑪麗回憶22年前,2001年6月幫史黛西(Stacy Poll)也就是凱爾西的媽媽進行分娩,當時出現嚴重併發症,是她護理生涯中29年來從未遇過的狀況,讓她印象相當深刻,幸運的是女嬰凱爾西最終平安降生,健康長大成人。

凱爾西聽到後,十分感激她的婆婆,也珍惜這段關係。她說:「瑪麗能夠在我母親非常害怕的時候提供幫助,這意義重大,因為我媽媽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當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時,兩個媽媽都陪伴在我的身邊,這是我永遠感激的事情。」

墨西哥 猶他州 併發症

上一則

俄烏互控密謀破壞核電廠 澤倫斯基:俄羅斯是唯一威脅

下一則

俄境內2州再傳遇襲 州長控烏軍無人機、火箭炮攻擊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