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全美空污最嚴重25個城市 美國肺臟學會公布排行榜

好萊塢前大亨溫斯坦性侵有罪判決 獲推翻

有無遇過性騷擾? 萬芳「屢見不鮮」心疼受傷的心靈

萬芳出席「孩子的書屋」公益記者會。(記者沈昱嘉/攝影)
萬芳出席「孩子的書屋」公益記者會。(記者沈昱嘉/攝影)

萬芳從事公益不落人後,日前出席「孩子的書屋」記者會,近來演藝圈捲起#MeToo風暴,萬芳心疼表示:「看到很多受傷的心靈。」呼籲大眾勇敢說不。

萬芳和黃子佼過去因音樂節結緣,對於黃子佼性騷擾一事表示震驚,不過雙方私下沒有聯絡;#MeToo議題延燒,她表示:「這是一個必須要去面對自己最深黑暗角落的時候,我比較多的注意力,是放在我們面對這件事情的反應,不管是恐懼、悲傷、憤怒,甚至是嘲笑都好,讓我們覺察自己的機會,送出更多的祝福,給自己也給這個社會。」

問她有無遇過性騷擾,她表示屢見不鮮,「在公車上就很容易遇見」,強調保護、理解以及善待自己很重要,「去疼惜曾經受傷的自己,或是面對曾經荒唐的自己都很重要,這些都是來自很深很深的脆弱」。

她也分享陪伴的重要,「有時候是無聲的陪伴,有時是身體上陪伴,或是精神上,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需要什麼樣的陪伴」,她認為要學習穩住自己,才能散發出好的能量,坦言也會有黑暗、沮喪的時候,平時透過呼吸法以及氣功、靜坐來做功課,「把心安靜下來,每天這樣的累積,奇蹟就會發生」。

性騷擾 黃子佼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名字太像漫威男星 湯姆霍蘭德爾誤收鉅額薪資單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