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近平今天見布林肯 中國官媒證實

PG&E利潤漲 執行長稱民眾帳單有望跌價

弦外之音?黑范惹爭議 張韶涵PO狗照

張韶涵(右)與范瑋琪(左)過去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本報資料照片)
張韶涵(右)與范瑋琪(左)過去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本報資料照片)

男星黑人(陳建州)近日被指控性騷擾,妻子范瑋琪發聲力挺「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事件在網路引起熱議,連帶過去張韶涵嗆范瑋琪「黑白狗別亂叫」的往事也被翻出,日前張韶涵更新近況,恰好又有狗,再度引起吃瓜民眾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張韶涵準備在大陸準備演唱會,自陳建州爆發醜聞後,首度在微博更新貼文,寫下:「又是想孩子們的一天」,可見除了一張自拍照,其他都是小狗的照片。

張韶涵與范范過去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兩人合唱過「如果的事」等的歌曲。不過,在張韶涵遭母親爆料棄養及鬧合約糾紛,事業陷入低潮,當時范范卻以一句「別人的合約糾紛與我何干」回應,兩人因而鬧翻。

報導指出,2018年張韶涵參加「歌手2018」再創演藝顛峰,傳出范瑋琪私下說她沒實力,陳建州則更新貼文:「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我也相信愛范范的人也跟是我一樣、會堅定的愛著范范」。隨後,張韶涵在微博曬出兩隻愛犬的照片,嗆聲:「黑白狗別亂博關注,噓~媽媽去工作了,很快回來見你們」,隔空影射「黑范」嗆聲。

由於陳建州、范瑋琪被稱為演藝圈的「黑白配」,張韶涵的貼文立馬讓外界聯想在影射黑人和范范。對此,張韶涵表示不想再對黑白狗事件多做評論,懶理「黑范」的紛擾。

張韶涵在微博上發文PO出狗照。(取材自微博)
張韶涵在微博上發文PO出狗照。(取材自微博)

范瑋琪 陳建州 微博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