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好萊塢前大亨溫斯坦性侵有罪判決 獲推翻

69歲「白娘子」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緊急發文

女網友多次控性侵 汪建民報案「不再忍了 」

汪建民晚間9點半到大安分局報案,手上拿的是報案三聯單。(記者葉君遠/攝影)
汪建民晚間9點半到大安分局報案,手上拿的是報案三聯單。(記者葉君遠/攝影)

汪建民遭網友在Dcard發文指控性侵,他否認此事,並誠意找受害人出面大家對質,但女方不願出面,並再連續發文,他直奔大安分局報案,汪建民說:「暱名攻擊,我們之間完全對不上話,但妳的發言對我影響很大,提告不是逼妳,或壓迫妳,只是請妳出來把話說清楚,如果是我的責任,我會負,但我記憶中真的沒這件事。」

女網友今年3月發過一次文,昨晚再度發文,汪建民接受本報專訪,並無高姿態,只希望女方出來,大家把話說清楚。這期間,許多人質疑她既然描述自己第一次受辱,為何汪第2次找她到汽車旅館,雖說藉口向她道歉,她卻願意前往?汪說,「如果要跟人道歉,不是應該往餐廳或是公開場合?我若真像她說的那樣,車上對她動手,再找她去汽車旅館道歉,再性侵她,這不是很不合理嗎?」

汪建民本想備案,但警方表示沒有備案,只有報案,於是他果斷決定報案提告,經過1小時筆錄後拿到三聯單,警方表示,會將單子送交電信警察,由該單位找出女子,針對她在Dcard發文一事做出釐清。記者在過程中再三詢問汪建民到底有沒有這個人,否則為何她三番兩次發文,內容寫得鉅細靡遺,沒來由的動機太過奇怪,他說,「我一直在回想,沒有這個人,這件事,但真的沒有,所以我也想知道原因。」

他說,女子從3月開始發文,到這次以#MeToo名義再掀波濤,整件事導向未審先判,「我不會說我坦蕩,但如果有,我一定承認,何況她寫的內容裡,我已觸及法律了,這事,不能私下發文攻擊就算了。」

汪建民今年55歲了,但他說自己記憶不至於忘記一切。(記者葉君遠/攝影)
汪建民今年55歲了,但他說自己記憶不至於忘記一切。(記者葉君遠/攝影)

性侵 警察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名字太像漫威男星 湯姆霍蘭德爾誤收鉅額薪資單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