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布二會位置與上次雷同 福建廳植物擺設暗藏訊息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大谷單月14轟破天使紀錄 要把彈藥留在例行賽 擬拒絕全壘打大賽

大谷翔平29日開轟,單月敲出14轟破天使隊史紀錄。(美聯社)
大谷翔平29日開轟,單月敲出14轟破天使隊史紀錄。(美聯社)

天使隊29日以7:9不敵白襪隊,大谷翔平9局下敲出兩分砲、本季第29轟,單月敲出14轟破天使隊史紀錄,而大谷翔平今年將以先發指定打擊參戰全明星賽,是否會登板投球?天使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這回仍選擇全權交給大谷自己決定,「如果他想投,我不會說不行。」至於全壘打大賽,尼文透露:「我想他已經準備好要拒絕了」。

29日一役,大谷3打數敲出1安打、吞下2K,另靠兩次保送上壘,9局下的兩分砲短暫帶起天使反撲氣燄,終場仍以2分差輸球,不過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大讚:「他每天都以各種紀錄令你驚嘆不已。」這一轟是狙擊滑球,更令尼文印象深刻。

天使隊史單月最多轟紀錄原為多人共同保持的13轟,其中包括大谷2021年6月、楚奧特(Mike Trout)2019年7月、普荷斯(Albert Pujols)2015年6月,而他在此役敲出6月的第14轟後,這項紀錄成為大谷獨有。

今年將是大谷連續第3年參與明星賽,首年秀「雙刀」,去年則因要負責下半季首場先發並未登板投球,僅以「單刀」亮相,本季會以哪種模式參戰也備受矚目。

尼文對此並不干涉,他表示,「就像我在經典賽時說的,這是個特別的時刻,如果他想投球,我不會說不。」

大谷先前曾在訪問中透露婉拒全壘打大賽的念頭,尼文也進一步指出,「我不知道他說了沒,但我想他已經準備好要拒絕了。」

尼文表示,全壘打大賽很有趣也很有看頭,但確實看過許多選手在參加後下半季表現下滑,「不論他是否要參加,我都會全力支持,我知道他會好好照顧自己,只是全壘打大賽確實是讓我比較緊張一點。」大谷考慮到接下來天使的季後賽卡位戰,有意將彈藥留在例行賽。

天使 大谷翔平 季後賽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澳網/約克維奇四強爆冷出局:連勝終究會結束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