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男通勤受不了堵車 搭公車竟有意外收穫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NBA/綠葉缺人手 湖人找上渡邊雄太、瑞迪許

渡邊雄太吸引諸多爭冠球隊目光。 (美聯社資料照片)
渡邊雄太吸引諸多爭冠球隊目光。 (美聯社資料照片)

NBA自由市場開市,和總冠軍賽僅一步之遙的湖人,這個休賽季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而根據媒體報導,他們已和兩名前鋒渡邊雄太、瑞迪許(Cam Reddish)兩名鋒線搭上線。

效力籃網,身高約203公分的渡邊雄太,是剛結束賽季最準的神射手之一,本季三分命中率高達44.4%,平均16分鐘內得到5.6分、2.4籃板與0.8助攻,數據雖然看來普通,但廉價的薪資、隨插即用的屬性,讓他成為爭冠球隊的絕佳綠葉人選。

至於曾為「杜克三王」的瑞迪許,2019以樂透第10順位秀被老鷹選中進入NBA,和同梯相比發展卻不甚順遂。先被母隊老鷹交易至尼克,又在紐約跌出輪替後,於季中被送到拓荒者,轉戰波特蘭的20場比賽繳出場均11分、2.9籃板、1.9助攻。雖然在聯盟中還未站穩,但尚待開發的潛力,仍讓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吸引不少球隊目光。

湖人稍早放棄畢斯利(Malik Beasley)的球隊選項、又裁掉班霸(Mo Bamba)的非保障合約,換得更多薪資空間補強,《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日前就寫道,這兩人已進入紫金軍團雷達中:「幾個我聽到,連結至湖人的名字,分別是渡邊雄太以及瑞迪許。」

此外湖人日前也確定開給里夫斯(Austin Reeves)、八村壘合格報價,並執行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選擇權,僅剩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合約懸而未決,不過加上今日的數筆操作後,大致可以確定就是要留住本賽季的核心繼續拚冠。

湖人 NBA 波特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澳網/約克維奇4強淘汰 義大利新星辛納挺進冠軍賽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