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

「女股神」跌落神壇? 伍德的方舟基金正在快速下沉

糗!高雄旗山阿公疑機車遭竊急報案 警換位思考真相大逆轉

高雄旗山75歲劉姓老翁日前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找回「被偷」的機車,他原先停放中山路市場入口,採買完欲牽車,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當警循線找尋,紅色機車卻是停在另一端的出入口,劉翁直呼「糗了」,趕緊頻頻向員警道謝。

前天上午9時許,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值班電話突然響起,電話另一頭傳來焦躁急迫的聲音,劉翁指出,1小時前才在旗山區的中山路市場買菜,沒想到,買完東西走回停車的市場入口處,機車竟然平白消失。

劉翁開始緊張地沿路找尋,一找花了30分鐘,卻怎麼也找不到,只好向警方報案,劉翁表示,機車「肯定」是被偷了。

警員洪頊輿當下立馬趕往市場,當時,劉翁近乎語無倫次說著,紅色愛車「肯定」被偷,但洪不排除劉也許僅是「記錯」位置,於是先安撫他情緒後,隨即依他買菜前的騎車路線,沿途查看。

「在那裏!在那裏!」員警引導劉翁走到市場另一頭中山平和街口,對於自己因糊塗記錯停車地點,造成警方困擾,劉翁頻頻向警方致歉道謝。

旗山分局警方呼籲,為避免車輛遭竊或遺失,民眾停放車輛時,可用手機拍下車輛停放之遠景照片,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快速在不熟悉的地點找尋車輛,另方面,也能協助警方快速尋找遺失愛車。

高雄市警局旗山分局建國派出 所員警協助民眾找尋愛車。記者古和純/翻攝
高雄市警局旗山分局建國派出 所員警協助民眾找尋愛車。記者古和純/翻攝

延伸閱讀

獨家/女網友多次指控性侵 汪建民夜奔大安分局報案

又現投資陷阱!男遭詐300萬 驚見車手是「小屁孩」才醒悟

板橋疑餵藥案 新北:已安排2名幼童身心評估

西裝乘客到超商提款 熱心小黃運將報警攔截200萬元詐款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