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會TikTok出售法案過關 這十家中企也受關注

華裔組織發聲 布碌崙日落公園反霸凌 籲受害者報警求助

29萬買下終身飛行證 新州男靠累積哩程玩遍100多國

1990年聯合航空推出一張價值29萬元的終身飛行證,讓飛行常客累積無數哩程,大撈好處。Getty Images
1990年聯合航空推出一張價值29萬元的終身飛行證,讓飛行常客累積無數哩程,大撈好處。Getty Images

69歲的新澤西州汽車經銷顧問斯圖克(Tom Stuker)讓聯合航空犯下有史以來最大的錯誤。

1990年,聯合航空推出一張價值29萬元的終身飛行證(lifetime pass),斯圖克搶到了它,從那時起他就成為飛機上1B座位常客。他曾連續12天沒有躺在床上,不斷來回紐華克到舊金山到曼谷到杜拜,相當於環遊世界四次,不是在飛機上就是在機場貴賓室。

為什麼?為了累積哩程數。斯圖克說,這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投資。他意識到「飛行常客哩程」(frequent-flier miles)不僅對訂機票有好處,一旦獲得這些哩程,還可透過航空公司兌換到世界各地的豪華旅館套房、長達數周的水晶郵輪、從柏斯到巴黎的美食佳餚。斯圖克靠聯航的哩程,從此過著像「蘇丹」(sultan)一般的華麗人生。

他說,他甚至把這些哩程數換成足夠的禮品卡來重新裝潢他哥哥的房子。這位「哩程大師」曾經在一天內兌現了價值5萬元的沃爾瑪禮品卡。

69歲的新澤西州汽車經銷顧問斯圖克靠累積哩程數,玩遍100多個國家。Getty ...
69歲的新澤西州汽車經銷顧問斯圖克靠累積哩程數,玩遍100多個國家。Getty Images

幾年前,斯圖克在慈善拍賣會上以45.1萬英里,贏得在情境喜劇「歡樂單身派對」(Seinfeld)的演出。他足跡已遍及100多個國家,和他非常幸福的妻子進行了120多次蜜月旅行。

多年來,聯航讓他的名字不止出現在一架而是兩架飛機上,請他協助設計新的「北極星」貴賓室菜單。他說,當轉機時間緊俏時,會有一輛賓士在停機坪上等候,把他送到下一個登機口。

那麼針對今年夏天出遊,斯圖克這位超級「飛行常客」對其他旅客有何建議?

1. 永遠、永遠不要托運行李,而且少帶行李。他說,每個城市都有洗衣店和服裝店。

2. 不要做個討厭鬼,不戴耳機講電話。斯圖克說,每當有人用擴音打了一個很長的業務電話時,他總會說:「嘿,下次要讓我們所有人參加你的業務會議,請準備甜甜圈。」

新澤西州 投資 舊金山 沃爾瑪

上一則

夏天怎麼穿? 涼感內衣擊退悶熱

下一則

去除腳繭 這個居家清潔聖品比花錢治療更有效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