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華碩推出5G單手旗艦新機 Zenfone 10開賣

華碩推出5G單手旗艦新機。(路透)
華碩推出5G單手旗艦新機。(路透)

華碩延續智慧手機小尺寸旗艦策略,昨(29)日推出年度5G旗艦機Zenfone 10,新機搭載高通最頂規的驍龍8+ Gen2處理器,今天中午起在台開賣。隨著新機上市,華碩目標Zenfone 10相比上一代機種銷量雙位數增長。

華碩昨日晚上舉行新機線上發表會,推出Zenfone 10。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前一代Zenfoen 9機種獲得全球多家媒體評為年度最佳輕巧手機,全新Zenfone 10將重新定義單手旗艦,注入更強大的效能與攝影力。

華碩Zenfone 10為5.9吋黃金握感機身,搭載高通驍龍8+ Gen 2處理器,最高支援16 GB LPDDR5X記憶體、512GB UFS 4.0快閃記憶體。新機亦提升攝影效能,具有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2.0與AI高感光攝影。

全新Zenfone 10入門規格機種建議售價為19,990元,今天中午於全台華碩通路全面開賣,7月3日在五大電信上市。隨著新機開賣,法人看好將挹注華碩第3季手機部門業績。

Zenfone 10是華碩今年第二款智慧手機。華碩預估,今年智慧手機出貨量接近60萬支,與2022年表現相近。

華碩說明,Zenfone藉由小尺寸旗艦的手機定位,在歐洲、美國及日本市場成功吸引其他品牌用戶轉用。華碩看好Zenfone 10銷量比上一代機種銷量仍有雙位數增長。

手機 高通 5G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