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白宮記協晚宴暗酸川普是「6歲小孩」隻字未提以哈戰爭

舊金山中國遊客人數仍未復甦「這原因」是關鍵

白敬亭「說到做到」 大跳女團舞逗樂全網

白敬亭在微博分享大跳南韓女團(G)I-DLE的夯曲「Queencard」短片。(取材自微博)
白敬亭在微博分享大跳南韓女團(G)I-DLE的夯曲「Queencard」短片。(取材自微博)

中國流量小生白敬亭搭擋宋軼主演古裝劇「長風渡」熱播中,白敬亭憑藉精湛演技和劇中愛妻形象,圈了不少粉絲。他在開播前就立下收視公約「熱度破萬就跳女團舞」,沒想到開播不到兩天就熱播達標。白敬亭曬出自己熱跳南韓女團(G)I-DLE洗腦新歌「Queencard」的短片,配上文字「說到做到」,他身穿牛仔外套,戴著墨鏡手舞足道,想耍帥又有點搞笑的模樣萌翻粉絲。

白敬亭在「長風渡」飾演的「顧九思」原是佯州第一紈袴子弟,與「柳玉茹」(宋軼飾)結婚後,逐漸懂得擔起責任,更變成護妻狂魔。

當妻子宋軼被仇家之子言語污辱,他為了討公道,不惜鞭打自己滿身是血,一邊向對方喊話:「你辱人妻子,知錯否?」聽到對方終於道歉,白敬亭還是不忘轉頭對老婆露出一抹微笑說:「他給你道歉了!」該段名場面成為「長風渡」開播至今話題熱度最高的一場戲。

白敬亭戲中愛妻形象超圈粉,過去一周內漲粉23萬。其工作室更加碼曬出三段他私下練女團舞的短片,肢體有些不協調的模樣逗樂全網。其中白敬亭脖子上的羽翼紋身貼紙,因「翼」與宋軼的「軼」同音,又被指是在偷放閃,一個晚上就霸占四個熱搜話題。不過隨後白敬亭粉絲出面澄清,那只是白敬亭創立品牌GOODBAI的白鴿紋身貼紙。

南韓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繼「繁花」王家衛後 張藝謀也將首拍電視劇 頂流女星搶著演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