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旅行指南Fodor評鑑 這5家是美國最棒的快餐店

全美最佳高中冠軍是它 昔日龍頭TJ高中排名慘跌

2023建材展 建商俱樂部 提供 行業交流機會/輕鋼龍骨建房工廠

世界日報7月6日(周四)至7月7日(周五)與美國華人建築公會攜手舉辦南加第五屆華人專業「建材裝修展及建材相關專業講座」,會場地點於聖蓋博希爾頓Hilton San Gabriel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展出時間:10:00am - 5:00pm 免費入場 / 免費停車

他們是洛杉磯唯一的「建商俱樂部LA Builders Club」和美標美資美材輕鋼龍骨建房的工廠(見圖),及一站式服務平臺。

俱樂部內搭建了大型專業家居生活產品實景直播平臺,及產品廣告拍攝展示空間,在華人建材市場最集中的地段,擁有一站式大型建材/廚櫃家居地板批發倉庫。

俱樂部是一個專門為美國加州建築師、設計師、房地產開發商、和建築材料供應商等行業人士提供交流、合作、和培訓發展機會的俱樂部。該俱樂部表示,他們致力為會員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幫助會員在行業內建立更廣泛的人脈聯繫,提升專業技能和知識,以及促進商業合作和發展。

該俱樂部表示,他們目的是讓美國老百姓買得起最新的環保建材產品 ,過更美好的生活,也幫助中國相關企業在美國打開一條市場營銷通路。詳情歡迎當天至其展位面談。

加州 洛杉磯 華人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角聲癌症協會1月 27舉行『線上』乳癌病友會。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