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要缺電了? 藍委揭台電員工爆料「處境如每天走鋼索」

日皇室恐因男丁少消滅?愛子公主婚後有望保皇籍 日朝野協商2提案

小孩子才做選擇 林襄、李多慧我都要!2023十大中職啦啦隊人氣排行出爐 誰是你的pick?

「台式應援」難波萬!

台灣一直以來都將棒球視為「國球」,這項運動在台灣人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更再度點燃了棒球迷心中的熱情。不只球員們在場上的精彩競技表現令人讚嘆敬佩,台灣場邊獨特的啦啦隊應援文化甚至登上MLB官網,被形容為「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景象。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最受網友歡迎的十大中職啦啦隊人氣女神,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顏值超高、元氣滿滿、一笑就融化球迷心的啦啦隊員上榜吧!

image source:FB/悍創運動行銷

中職啦啦隊

No.10 慈妹

IG:j.oycee377

首次登上《網路溫度計》中職啦啦隊榜單的慈妹,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一員。不只外型甜美亮麗,她更擅長帥氣街舞,是少數由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

除了外貌和舞技出眾,慈妹今年和富邦新秀選手劉俊豪在賽後MVP頒獎儀式「合比愛心」拍照,讓球迷興奮直呼「有粉紅泡泡」。另外,慈妹近期也在「永續讚市 THUMBS UP 4 GREEN」活動中擔任「讚市領隊」,吸引不少粉絲加入戰隊。

延伸閱讀:南北開戰「Run For Green」!跟著女神郭婞淳、慈妹化身8讚市領隊 快來決戰10秒比手速

image source:IG/j.oycee377

No.9 籃籃

IG:lan0716

連續4年登上《網路溫度計》中職啦啦隊排行榜的籃籃,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隊史第一位連3年擔任隊長及連任樂天女孩CEO的成員,今年更受邀參加美國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活動,達成美、日、韓職棒邀請表演大滿貫!

充滿元氣、青春氣息的她同時也跨足演藝圈,入主《綜藝新時代》、《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主持班底,無論是場邊應援還是主持表現,都獲得粉絲好評「最美的風景」、「籃籃主持進步好多!」

延伸閱讀:好香~林襄、峮峮誰比較婆?20大人氣中職啦啦隊女神為你加加油!

image source:IG/lan0716

No.8 陳怡叡 Yuri

IG:xx15995

你可能從運動實境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認識陳怡叡這個名字,但早在這之前,Yuri就已經在Rakuten Girls啦啦隊耕耘多年。個性活潑的她,甚至在YouTuber「臺南Josh」舉辦的「樂天女孩總選舉」活動中,打敗同隊勁敵李多慧拿下冠軍,人氣不容小覷。

雖然主業是「場邊最美風景」,但Yuri也經常參與過廣告和戲劇演出,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台北女子圖鑑》中都能看到有別於球場上的她!

延伸閱讀:世界再壞有她們就是晴天!20大人氣中職啦啦隊員幫你加油打氣

image source:IG/xx15995

No.7 巫苡萱

IG:avawu0726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外型姣好的巫苡萱,曾於2019、2020年擔任Rakuten Girls隊長,除了應援表現出色,能夠帶動球場的歡樂氣氛,她的寫真作品也總是讓粉絲們為之沸騰。

兼具可愛活力與性感魅力的巫苡萱,近年也積極將事業觸角延伸至演藝圈,時常參加綜藝節目《娛樂拜分百》的狼人殺單元,展現敏銳推理邏輯;也在《天才衝衝衝》中擔任助理主持人也受到粉絲好評,直呼「有苡萱,苡定要收看」。

延伸閱讀:超高顏值為你加油打氣!20大人氣中職啦啦隊正妹隊員

image source:IG/avawu0726

No.6 孟潔

IG:mengj215

用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電翻球迷的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也是近年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中職啦啦隊員,鄰家女孩般的清新可愛氣質圈粉無數,不時被網友稱讚「孟孟太可愛了」。

後續她也在《全明星運動會》1到3季中擔任藍隊經理,知名度更上一層樓,累積超高人氣還被封為「最正經理」,雖然隨著節目編制變化卸下經理職位,但孟潔也感性表示「會帶著這些回憶繼續向前走」,希望未來能創造更多與大家見面的機會。

延伸閱讀:《全明星》藍隊經理孟潔畢業了!IG感謝「人生中重要回憶」 好友留言藏驚喜

image source:IG/mengj215

No.5 陳伊

IG:bobeyiyi

以招牌虎牙聞名的陳伊,2013年起就加入中職啦啦隊行列,從LamiGirls一路跳到Rakuten Girls,資歷相當豐富。

除此之外,她也經營YouTube頻道「虎牙陳伊」,和網友們分享日常生活、旅遊VLOG等內容;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擔任紅隊隊員,雖然不是每場比賽都有出色表現,但是過程中努力練習每個運動項目的認真表現,也讓陳伊收穫不少忠實粉絲,「體能真的有越來越好了」、「陳伊加油」。

延伸閱讀:你知道Ozone、FEniX、AcQUA源少年是誰嗎?征服大學生的新世代歌手來了

image source:IG/bobeyiyi

No.4 琳妲

IG:linda831212

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的琳妲不只是啦啦隊員,更身兼網紅、模特兒和企業家等多重身份,不只在啦啦隊本業上付出努力,她同時是知名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的一員自然不扭捏的傻大姊個性圈粉無數。

深知啦啦隊的職業生涯會受到年齡限制,琳妲近年積極開拓副業,全方位版圖橫跨代購、電商到餐飲業,經營事業包含貼身衣物品牌、美胸按摩會館、餐酒館甚至火鍋店,堪稱中職啦啦隊界的斜槓女神,讓粉絲稱讚「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延伸閱讀:化身孫悟空炸裂舞台!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魅力成員TOP 10

image source:IG/linda831212

No.3 峮峮

IG:qun_04

擁有鄰家少女感的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因為一首「炸裂陳子豪」的應援舞蹈紅到日本,在台日兩地都擁有大批粉絲。

不僅充滿元氣的場邊應援擄獲球迷的心,峮峮近年也將事業觸角延伸至演藝圈,擔任起遊戲綜藝《飢餓遊戲》及網路節目《星光雲!Run新聞》的主持人,節目中不時展露出可愛呆萌樣貌,以及自然不做作的真實性格,讓她的知名度更廣為人知,再度收穫不同族群粉絲,被讚「山君在球場還是節目上都好Q」。

延伸閱讀:WBC棒球經典賽/猛將出戰!中華隊入選名單出爐 啦啦隊「夢幻21」陣容超香場場All in

image source:IG/qun_04

No.2 李多慧

IG:le_dahye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3月宣佈加盟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掀起廣大球迷一陣朝聖旋風,紛紛搶著進場一度女神風采。在南韓累積超高人氣的她,原本就已經是知名YouTuber,來台之後更是聲名大噪,粉絲數量飆漲也成為廣告寵兒,讓各家品牌爭相邀約合作。

人氣爆棚的李多慧,不僅走到哪都是媒體目光焦點,從7歲就開始學習舞蹈的深厚實力更是在球場上展露無遺,表現出超強渲染力,每每都能點燃超嗨氣氛,讓球迷直呼「身在球場,心在多惠」、「眼睛完全離不開她!」。

延伸閱讀:初登板香香震撼彈!啦啦女神李多慧IG爆增30萬追蹤 親揭選「82」當背號真相

image source:IG/le_dahye

No.1 林襄

IG:95_mizuki

太香啦!身為Rakuten Girls當家成員之一的林襄,個人IG吸引近2百萬名粉絲追蹤,堪稱中職啦啦隊人氣王!火熱的人氣也為林襄帶來更多螢幕前的曝光機會,擔任多個網路及電視節目主持人,更登上日本知名雜誌「週刊現代」封面,被形容為「台灣第一美女」。

近期因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桃猿,不免讓網友將兩人放在一起互相比較,甚至開酸「沒比較沒傷害」。對此,林襄則大方表示自己已盡力,也稱讚李多慧漂亮有實力,展現超高EQ,也讓粉絲大讚「女神情商超好」、「兩個人一起支持」。

延伸閱讀:女神「襄慧」了!李多慧熱跳「2分鐘開花舞」網酸:沒比較沒傷害 林襄秒置頂高EQ回應

image source:IG/95_mizuki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12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23中職啦啦隊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粉絲 運動

延伸閱讀

王大陸驚傳情變「取消IG追蹤」 大馬女神喊話了

影/林智勝女兒林禹融與味全龍啦啦隊一起為比賽暖場

中職/辣年糕趴亮點 樂天女孩孟潔意外曝光Zenfone 10新機

日文女神端午節立蛋露「渾圓雙球」 4千人看傻:我沒看到蛋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