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MLB/勇士歐森近3戰追加4轟 25轟追平大谷翔平並列龍頭

勇士隊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度開砲,本季第25轟出爐,在國聯排名第1,也和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並列大聯盟榜首。 美聯社
勇士隊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度開砲,本季第25轟出爐,在國聯排名第1,也和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並列大聯盟榜首。 美聯社

勇士隊作客辛辛那提,今天對紅人隊3連戰最後一戰,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度開砲,6局上轟出3分砲成為致勝一擊,不但幫助勇士7:6獲勝,也以25轟紀錄在國聯排名第1,和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並列大聯盟榜首。

勇士昨天同樣7:6擊敗紅人,也讓紅人終止隊史近66年最長12連勝紀錄;歐森在這次3連戰火力凶猛,前天首戰締造雙響砲紀錄,昨天、今天又開轟,全壘打數一下子從21支衝到25支,超越大都會隊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1支,暫居國聯全壘打王。

勇士、紅人今天打完前5局3:3,歐森6局上面對紅人第3任投手吉伯特(Ian Gibaut),轟出左外野方向378英尺3分砲,幫助勇士領先到比賽結束,以2勝1敗贏系列賽。

兩隊3連戰一共出現19支全壘打,歐森包辦4支,最近9場出賽就有7支,60分打點也在國聯排名第1,勇士成為國聯首支達到50勝(27敗)的球隊。

勇士 紅人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準完全打擊 見證天使失誤後遭滿貫砲擊墜

MLB/看楚奧特搞丟Pitch Com這麼有趣?大谷翔平笑死

MLB/日美通算200轟!大谷翔平開轟「解鎖」庫爾斯球場

MLB/道奇球迷期待你 大谷翔平:我要專注比賽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