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富豪徵全職狗保母 年薪12.7萬 一天就400人應徵

富豪徵全職狗保母祭出12.7萬高額年薪,吸引不少人應徵;圖為示意圖。(ingimage)
富豪徵全職狗保母祭出12.7萬高額年薪,吸引不少人應徵;圖為示意圖。(ingimage)

美國一名富翁近期公開為自家寵物徵保母,不只可以跟狗狗住在英國倫敦市中心享受生活,還可以享有12萬7000美元的年薪,目前已經有300、400人應徵。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億萬富翁並沒有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而是透過人力銀行幫忙招聘全職保母。負責這項招聘專案的鄧恩(George Ralph-Dunn)表示,這份工作的高額薪水可說是前所未見,不過應聘者當然也要付出相對的努力。僱主希望保母能夠「放下一切」,並且「把狗狗的幸福放在首要位置」,就連自己的私生活都只能位於次位。

負責照顧狗狗的保母要陪兩隻狗狗住在倫敦市中心,需要有專業的狗狗健康知識,為狗狗安排適合的餐食與運動菜單。除此之外,當然也需要遛狗讓狗狗去外面交朋友、定時接受獸醫檢查等。

據報,成功面試上的保母會經過嚴格的審查機制和背景調查,以確保狗狗在「備受矚目的環境」中安全成長,因此每日郵報推測這名富翁很有可能是名人。

鄧恩表示,這項招募短短一天之內就收到3、400份應徵資料。雖然他必須為了客戶保密,不過鄧恩提到,為這類的僱主合作,很有可能會有許多臨時出國的機會,因為「只要他們臨時想去摩洛哥,你就會跟狗一起搭私人飛機過去」。優渥的薪水及超誇張的福利,令人看了瞠目結舌。

面試 福利

上一則

兵變選錯邊 多名俄國將領人間蒸發掀臆測

下一則

防止被普亭暗殺 普里格津藏身白俄無窗旅館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