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竹北爆瓦斯外洩氣爆事件 欣桃天然氣緊急巡檢整壓站

新竹縣竹北市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桃園欣桃天然氣急巡察瓦斯整壓站。圖/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桃園欣桃天然氣急巡察瓦斯整壓站。圖/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氣爆原因不明,該事件立即引發桃園市欣桃天然氣公司重視,該公司今天上午表示,發生竹北瓦斯氣爆事件,也派人實地至南、北桃園所有整壓站巡察和檢測,確保監控系統沒有問題。

新竹縣竹北市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氣爆事件,引起全國關注,16歲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傷非常嚴重,尚未脫離險境,此事件發生在天然氣管線故障氣爆,引起各縣市天然氣公司重視,欣然天然氣公司負責桃園12區天然氣管線供氣,對此事件相當重視。

欣桃天然氣公司表示,該公司平常就針對瓦斯整壓站進行例行性巡察、檢測設備保養和監控系統有無異常,發生竹北瓦斯外洩氣爆事件後,仍派員全面至各整壓站實地巡察、檢測設備,確保安全無慮,目前完成各整壓站巡察、檢測設備及查看監控系統,並無異常,該公司會密切注意系統嚴防意外。

竹北瓦斯氣爆

延伸閱讀

竹北瓦斯外洩氣爆 藍委:請問經濟部有負起責任了嗎

竹北氣爆縣府勘查受災社區 初判大樓結構無影響

竹北氣爆楊文科初勘受災社區 「做事坦蕩絕對沒隱瞞出國」

竹北氣爆聲請國賠…學者有意見 這2點不符合國賠法

相關新聞

竹北氣爆少年驚悚裸逃畫面曝 母猛淋水、機車3貼載送醫

新竹縣竹北市「帝王至尊」大樓因瓦斯外洩氣爆,造成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他的舅舅也是大樓管委會主委彭梓銨今現...

竹北瓦斯外洩氣爆 連環火警11起、7人輕重傷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上午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進而引發一起氣爆事故及十一起火警,共七人輕重傷,有三名傷者是氣爆的中正東路「帝王至尊」住商混合大樓住戶,九樓的十六歲少年全身九成一燒傷,正在加護病房搶救。

氣爆後地下室淹水…居民想回家 瓦斯公司:2周內儘快完成

新竹瓦斯公司今天下午2點在竹北市氣爆受災社區「帝王至尊」舉辦說明會,協調84戶、205人災後事宜,大樓管委會主委彭梓銨指...

管線有沙…供氣壓力突增 釀竹北瓦斯外洩氣爆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因全市大範圍瓦斯外洩,引發多起火警及一起嚴重氣爆,火場調查人員在現場勘查發現,該氣爆社區瓦斯管線確實有鬆...

竹縣府一級主管兼差竹瓦董監事?楊文科:都是無給職

新竹縣發生竹北氣爆案,意外讓新竹瓦斯公司(下稱竹瓦)由新竹縣政府百分百持股一事浮上檯面,其中竹瓦歷屆都是由縣長擔任董事長...

竹北氣爆說明會 災民要求快回家

新竹瓦斯前天發生大規模瓦斯外洩,引起竹北市帝王至尊社區大樓氣爆和11起連環火警,造成7人輕重傷,昨說明會災民砲轟「都是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