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市籌5億元投資兒童早教 彌補聯邦救濟金缺口

法官莊卡珊訪世報 誓普及遺產知識和權利

吳姍儒遭諷假面 吳宗憲嗆黃子佼「編故事」

吳宗憲不太開心吳姍儒被瞎爆料。(本報資料照片)
吳宗憲不太開心吳姍儒被瞎爆料。(本報資料照片)

黃子佼日前被爆料性騷擾往事,身心崩潰把演藝圈醜事全部公開。當中提到Sandy吳姍儒假面,雖然只有短短一句,卻被媒體翻出內幕,疑似是吳姍儒透過大鶴向許光漢示好碰壁。吳宗憲透露,女兒有看到新聞,但心情淡定,只反問:「這是什麼怪新聞啊?」

吳宗憲認為,整件事情根本就是假新聞,「黃子佼這是演藝圈裡面最喜歡散播這些東西的人啊……結果自己的頭腦承載了太多,自己的道德觀又有巨大的問題,直接就應驗了尼采的那一句話: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但是傳遞這一個假訊息出去的大鶴,那可就不能作壁上觀了……哇~~~這些人編故事、傳假訊息再惡意流傳,然後輾轉到了佼佼口中……我就跟你說家教這件事很重要啊。」

大鶴和吳姍儒方面也都已經否認有此一事,對於吳姍儒威脅大鶴不準把事情說出去,未來恐怕也只會變成綜藝搞笑哏,事實真相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另方面,黃子佼被性騷擾醜聞重創,手機通訊軟體上線時間停留在星期一下午,電話持續關機中。經紀人已先為他辭去「未來少女」主持棒,其他如「婚禮歌手3」、「佼心食堂」評估觀望,「大老闆聯盟」則是確定7月14日開棚。

「大老闆聯盟」原定黃子佼和丫頭詹子晴主持,製作單位表示:「黃子佼那邊表示會靜養一段時間,沒有替換主持人一事,一切先以黃子佼的健康為主,有異動會再討論。」黃子佼經紀人目前對此尚未做出回應。

黃子佼投下的震撼彈持續在演藝圈發酵,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爆料遇過大小S的藥頭,卻因為沒有拿出直接證據,導致現在可能挨告。繼大S經紀人發聲後,小S也火大了,姊妹倆措辭強烈要求律師蒐證並「盡快提告」。

黃子佼被爆還會靜養一段時間。(取材自微博)
黃子佼被爆還會靜養一段時間。(取材自微博)

黃子佼 性騷擾 小S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消失多年 63歲文章現蹤台灣 「緊急尋人」近況曝光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